C罗金球奖拉票最佳时机!战马竞27场轰下21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皇马将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西班牙的《机密报》撰文指出,C罗一直是马竞的克星,他有望在马德里德比里上演决定性的发挥,而如果想要在西甲进球数上缩小同梅西的差距,C罗也需要爆发,毕竟1-12的数据太过难堪!
    
    在过去的10天,C罗有足够的时间来反思自己的低迷,在本赛季的前7场西甲,他仅仅打入了1球,落后了梅西11球。不过C罗没有参加葡萄牙队在11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他一直在皇马安静的训练,而在此期间,他还迎来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因此,在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前,C罗拥有绝对的平静和安宁,他有望在德比战爆发。
    
    《机密报》指出,C罗也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低迷,他渴望在周末的万达大都会球场震惊所有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皇马第一次来到万达大都会球场比赛,银河战舰上下都渴望赢得比赛的胜利。
    
    一个利好的数据是,职业生涯27次出战马竞,C罗打入了21球,他也是马德里德比的历史最佳射手。上个赛季,他就是马竞的噩梦,对阵西蒙尼的球队,C罗两次上演帽子戏法,一次是联赛做客卡尔德隆的比赛里,一次是在欧冠联赛半决赛,在伯纳乌球场,C罗打入3球,帮助皇马3-0-获胜。
    
    因此,周六的比赛,虽然皇马遭遇了一个强敌,但是马竞却是C罗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眼下金球奖的竞争进入最后拉票阶段,梅西在本赛季的西甲轰入了12球,C罗仅仅有1球,他急切需要用进球来让自己获得评委的认可。如果对阵马竞有梦幻般的发挥,那么C罗也将一扫之前在西甲的颓势。
    
    无论如何,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C罗都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否抓住,那就要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强硬!C罗只有一种方式离开:支付10亿!
2 C罗正房功德圆满宣主权 伊莲娜当妈完败于她
3 曝皇马飞翼险些因病退役 复出仍有复发可能
4 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5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6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7 阿根廷深陷梅西依赖症 迪巴拉永远难成球王接班人
8 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9 下赛季西甲正式投入使用VAR技术
10 C罗拿FIFA最佳 但是梅西是世界最佳
11 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已起诉巴黎曼城
12 威尔士反对贝尔回英超 皇马却备好7大替身
13 格列兹曼再度进入巴萨视野
14 曝梅西续约巴萨!签4年合同年
15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澳洲进世界杯
 
德国新星戈雷茨卡16日
荷兰青年脚后跟破门16日
热刺真核埃里克森16日
亨利千里走单骑16日
 
意大利最佳进球
 
德国新星戈雷茨卡16日
荷兰青年脚后跟破门16日
热刺真核埃里克森16日
亨利千里走单骑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