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恐影响皇马巴萨 西媒:宇宙队更吃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已经全部告一段落,而11月份的友谊赛也落下大幕。本周末,欧洲五大联赛又要重新开启,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豪门都有多名国脚被征召,这不可避免的会对俱乐部的比赛造成影响。《世界体育报》统计了巴萨和皇马两队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的出场时间,结果显示,巴萨球员的出场时间更多,更容易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
    
    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8分,虽然形势非常好,但是宇宙队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国家队比赛日,巴萨球员有着更多的消耗。巴尔韦德的弟子们在国家队比赛日一共出场了1834分钟,而齐达内的球员一共出场了1721分钟。
    
    此外有多达五名巴萨球员出场了180分钟,他们分别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拉基蒂奇、荷兰国家队的西莱森、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斯切拉诺,法国国家队的乌姆蒂蒂和比利时国家队的维尔马伦。皇马方面,只有两名球员踢满了180分钟,分别是巴列霍和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踢了一场90分钟,另外一场比赛在第89分钟被换下。
    
    巴萨的另外几名主将里,皮克代表西班牙出场了135分钟,阿尔巴出场了135分钟,布斯克茨出场了103分钟,伊涅斯塔出场了119分钟,特尔施特根、梅西、保利尼奥、赛梅多出场了90分钟。
    
    皇马方面,C罗没有被葡萄牙队征召,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拉莫斯出场了103分钟,纳乔出场了135分钟,马塞洛出场了149分钟,阿森西奥出场了115分钟,伊斯科出场了65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家队比赛日,马斯切拉诺受伤,将休战四周的时间,因此,总体来看,巴萨在国家队比赛日的损失更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正房功德圆满宣主权 伊莲娜当妈完败于她
2 曝皇马飞翼险些因病退役 复出仍有复发可能
3 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4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5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6 阿根廷深陷梅西依赖症 迪巴拉永远难成球王接班人
7 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8 下赛季西甲正式投入使用VAR技术
9 C罗拿FIFA最佳 但是梅西是世界最佳
10 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已起诉巴黎曼城
11 威尔士反对贝尔回英超 皇马却备好7大替身
12 格列兹曼再度进入巴萨视野
13 曝梅西续约巴萨!签4年合同年
14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15 皇马决定清洗贝尔 明夏超2亿欧豪购姆巴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