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喜讯!曝博格巴伊布对战纽卡或替补出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曼联的两位伤员博格巴与伊布的伤势恢复良好,两人很可能会在对战纽卡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而且有出场的可能,这对于目前急于追分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新赛季的英超开战后,曼联在英超赛场发挥不俗,在英超前11轮比赛获得23个积分,但是与排名首位的曼城的积分差距依旧有八分之差。对于目前的曼联来说,球队需要不断的胜利来紧紧咬住曼城。
    
    而在周末开战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就迎来了好消息,《地铁报》的消息称,曼联队内的两名伤员博格巴与伊布的恢复情况良好,而两人很可能进入对战纽卡比赛的大名单,也会坐在替补席上,甚至有替补出战的可能。
    
    博格巴在新赛季开战后状态高光,在他出场的四轮英超联赛中,红魔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不败成绩,而博格巴在这四轮的英超中也打入两球助攻两次,一共制造了四个进球,场均制造进球一个。但是随着博格巴的受伤,曼联在随后七轮的联赛中的成绩却出现了下滑,七轮比赛四胜一平两负,而这也造成了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八分之多。在有无博格巴的比赛中,曼联的成绩差距较大,而这也可以看出博格巴对这支曼联的作用。
    
    伊布在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半决赛受伤,按照媒体此前的预计,伊布会在2018年才能复出,但是瑞典人的身体恢复却十分良好,按照《地铁报》的说法,目前伊布已经能够有出场的可能。伊布在上个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打入28个进球,而在本赛季,虽然红魔有了卢卡库,但是这位比利时射手却遇到了连续七场比赛的球荒,而伊布的回归肯定会给卢卡库带来一些动力,同时经验丰富的瑞典人也能够给卢卡库更好的指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只为卖球衣? 迪玛利亚翻译曝曼联大手笔真因
2 瓜迪奥拉开启与曼城续约谈判 与穆帅缠斗将延续
3 英超最火阵型!四中卫仍是主流 两大神阵胜率5成
4 巴萨优先收购库蒂尼奥 得手将放弃格子
5 温格:要拿下热刺需让凯恩哑火 吉鲁将缺阵
6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职业生涯投曼联
7 热苏斯成名之路:从泥土地疯跑的孩子到巨星
8 切尔西欲冬窗清洗威廉至中超 筹钱买小卢卡斯
9 赔率看好小马哥重投利物浦 老臣1月回英超?
10 法国新晋国脚表态愿重返英超 或引曼市双雄争抢
11 皮尔洛后又一传奇告别!德罗巴:2018年退役
12 我不在乎同梅罗比较 曼城不会一直不败
13 瑞典主帅需要新风格 伊布退出了就不会回来
14 切尔西悍将不满落选:我不比坎特差
15 马竞欲0身价挖阿森纳大腿 厄齐尔回西甲倒戈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