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要拿下热刺需让凯恩哑火 吉鲁将缺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英超联赛第12轮,阿森纳和热刺将进行一场北伦敦德比。温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虽然热刺实力强大,但是枪手也要力争拿下比赛,温格还透露,希望可以让凯恩哑火,不过坏消息是,法国锋霸吉鲁将无缘在这场重磅较量亮相。
    
    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吉鲁不会出场,“吉鲁有伤在身,他是无法出场的,不过这是短期受伤,我们会在周一再度对他进行评估。”
    
    卡索拉已经阔别赛场多时,而温格在谈到这名弟子时表示,“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严重的伤病,情况越来越糟糕,不过我知道卡索拉非常喜欢踢足球。我希望他在1月份回来,他试图进行训练,我希望他回来。我也希望你错了(卡索拉可能不会重返赛场)。”
    
    谈到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是否是年轻版的温格时,阿森纳主帅回应道,“他是一名非常好的主帅,他有着很多优点,可以走很远,我很难预测他的职业生涯会发生什么,不过他会长期担任主帅一职。”
    
    谈及如何对付热刺的主力前锋哈里-凯恩的时候,温格表示,“我们会让他保持沉默,我们不会恐惧,我们会想办法让他们无法发挥出优势。”
    
    在本赛季的一些重要比赛,拉卡泽特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在谈到是否信任这名弟子的时候,温格表示,“他踢了很多场的比赛,他会在周六首发出场吗?这个决定还没有做出来。”
    
    在被问到阿森纳是否会在比赛里处于劣势的时候,温格回答道,“不会,一点也不。热刺有着很好的阵容,不过我们的实力也很强。”温格还强调,在20年的时间里,阿森纳都在北伦敦德比里占据优势。
    
    温格还表态,希望拿到3分,“这是我期待的对阵之一,我们想赢得比赛,在积分榜的情况来看,我们需要在面对顶级球队的时候有所作为,在主场,我们的表现一直很强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优先收购库蒂尼奥 得手将放弃格子
2 欧文:望回归红军无奈遭拒 为职业生涯投曼联
3 热苏斯成名之路:从泥土地疯跑的孩子到巨星
4 切尔西欲冬窗清洗威廉至中超 筹钱买小卢卡斯
5 赔率看好小马哥重投利物浦 老臣1月回英超?
6 法国新晋国脚表态愿重返英超 或引曼市双雄争抢
7 皮尔洛后又一传奇告别!德罗巴:2018年退役
8 我不在乎同梅罗比较 曼城不会一直不败
9 瑞典主帅需要新风格 伊布退出了就不会回来
10 切尔西悍将不满落选:我不比坎特差
11 马竞欲0身价挖阿森纳大腿 厄齐尔回西甲倒戈皇马?
12 阿根廷后卫自曝被曼联考察 卢克-肖离队又起
13 温格:我永远不会退休 未来有可能执教国家队
14 阿森纳接近敲定强援 6000万购法国国脚
15 曼联卖当年最贵后卫 引曼城蓝军枪手哄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