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赴皇马替贝尔?巴萨队友:不可能!无法想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最近的几天,在贝尔受伤后,有关皇马将会兜售大圣追求内马尔的消息不断。而在近日,内马尔的巴西队友现在皇马踢球的卡塞米罗在接受采访时就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非常渴望内马尔到皇马踢球。而内马尔的前巴萨队友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了解内马尔,巴西人不会到皇马踢球。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巴黎,而在来到巴黎后,内马尔也展现了出众的实力,他也被公认为是C罗梅西后统治世界足坛的球员。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贝尔的受伤,有关皇马将会清洗威尔士人的消息不断,而目前皇马阵中的C罗也已经32岁,因此有消息称,皇马将会全力的求购内马尔,同时有消息称,马塞洛成为打开二者之间的通道,据悉马塞洛私下多次与内马尔沟通加盟皇马的事宜。
    
    而在近日,内马尔的另外一名巴西队友目前在皇马踢球的卡塞米罗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的表达了对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欢迎:“内马尔是世界足坛的巨星,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他永远会是在皇马受到欢迎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到皇马踢球。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在巴黎非常的开心。”
    
    内马尔曾在巴萨踢球,而巴萨是皇马的死敌,虽然内马尔已经离开了巴萨,但是如果在未来转会皇马,绝对是对巴萨的一次深深的打击。内马尔的前巴萨队友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问题进行了回应:“我根本无法想象内马尔会成为皇马的一员,因为我非常的了解他,我不相信他会那么做,但是足球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但是现在我无法想象内马尔加盟皇马。”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在后悔加盟巴黎的消息不断,而内马尔在国家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此进行了辟谣。仅从目前的形势看,内马尔闪电离开巴黎可能性不大,但是一旦在巴黎功成名就,内马尔转投皇马并非没有可能,毕竟从历史底蕴看,皇马显然比巴黎强大的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是球王还是怪兽 对手:我们要对抗外星人
2 西甲下赛季启用视频助理裁判 本赛季试点
3 阿根廷深陷梅西依赖症 迪巴拉永远难成球王接班人
4 梅西带儿子接触足球 未来球王正式上路
5 下赛季西甲正式投入使用VAR技术
6 C罗拿FIFA最佳 但是梅西是世界最佳
7 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 已起诉巴黎曼城
8 威尔士反对贝尔回英超 皇马却备好7大替身
9 格列兹曼再度进入巴萨视野
10 曝梅西续约巴萨!签4年合同年
11 巴萨明夏1亿签法国巨星 与梅西苏神组新三叉戟
12 皇马决定清洗贝尔 明夏超2亿欧豪购姆巴佩
13 林良铭西丙都悬了!恩师下课身价暴跌
14 曼联1.8亿镑砸皇马帝星 高薪诱其明夏加盟
15 巴萨欲复制齐达内+帕文政策 强取奥巴梅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