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后卫自曝被曼联考察 卢克-肖离队又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的未来有望进一步明朗化,《邮报》披露,曼联正在考察阿根廷年轻左后卫恩佐-迪亚兹,此人也明确表示,效力曼联是他的梦想。
    
    目前,曼联在左后卫位置上有多人可以胜任,其中包括达米安、阿什利-扬、小布林德和卢克-肖。虽然卢克-肖曾在2014年加盟曼联时以3000万镑创下最贵U20球员身价纪录,但因为备受伤病困扰,过去3年这名英格兰左后卫出场时间一直不多,上赛季更是进一步被穆帅以状态、态度不佳为由经常放在替补席。
    
    
    
    
    曼联考察阿根廷左后卫
    
    
    本赛季,卢克-肖只在联赛杯出战过48分钟比赛,而且都是替补出战(2场比赛),已经沦为曼联左后卫位置上的末位替补。为此,日前有消息指,曼联打算在左后卫位置上引进一个可担当大任的球员,并且卖掉卢克-肖回收3年前的投资。
    
    日前,效力于阿根廷乙级球队阿格罗佩库里奥的左后卫迪亚兹披露,曼联派球探来考察他。也可以客串中后卫的迪亚兹说:“我在周六早上发现有人考察我,但我没有和任何人说过,除了我的经纪人。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他们很满意,他们会继续看我更多比赛。”
    
    “效力曼联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需要继续保持专注我的工作,并且继续享受。”
    
    而今天英媒又披露,这两年诸事不顺的卢克-肖日前在曼联卡林顿训练基地停车场倒车不小心撞到队友琼斯的车。卢克-肖开的是价值10万镑的路虎揽胜,而琼斯开的则是20万镑的宾利,据称,这起小事故是发生在曼联联赛杯2-0击败斯旺西赛后。
    
    不过,两辆车并没有太大损伤,也没有人受伤,以卢克-肖的周薪当然可以轻松支付修车费用。一个消息人士说:“卢克开车时分神了,他撞上了琼斯的车,他可以支付修车费,也不会很难受,但他最近一切都挺不顺利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我永远不会退休 未来有可能执教国家队
2 阿森纳接近敲定强援 6000万购法国国脚
3 曼联卖当年最贵后卫 引曼城蓝军枪手哄抢
4 大罗是我学习榜样 5岁看他进曼联3球
5 名宿:厄齐尔根本不伟大 他不配穿阿森纳10号
6 英格兰传奇中锋怒斥喝水哥:你不配为三狮军团效力
7 切尔西向利物浦追讨培养费 世青赛最佳
8 利物浦后卫缺阵三个月 至今尚未复出
9 遭重罚被解约告别足坛?经纪人:他不退役!
10 曼联考虑引进瑞典新10号 助攻王登陆梦剧场?
11 曝曼城将与斯特林续约 重生天才获20万镑周薪
12 7年前种下瓜穆仇恨的种子 一生之敌宿命纠缠
13 吉鲁:不后悔夏天留在阿森纳 在这里非常开心
14 枪手3500万镑追红魔弃将 盼垫底队大腿成桑神替身
15 曼联将激活四将续约条款 马塔未来或由厄齐尔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