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了!FIFA病毒铁卫带伤出战又受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备受瞩目的英德大战0-0握手言和。曼联后卫菲尔-琼斯首发登场,但门前头球救险之后受伤下场,只踢了25分钟的比赛。主力中卫在国际比赛日染上伤病,在瑞典观看世预赛附加赛的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心中一定是相当愤怒了。
    
    
    
    
    琼斯又伤了
    
    
    熟悉菲尔-琼斯的球迷都知道,他拼抢勇猛,往往奋不顾身,但生具“玻璃人”体质,动辄受伤卧榻,导致其一直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更上一层楼。就拿本赛季来说,琼斯英超11轮全部首发,堪称曼联表现最出色的中卫,但与哈德斯菲尔德一战,第22分钟就在拼抢中拉伤大腿,被迫提前离场,他这一退,红魔后防失误连连,最终被爆出大冷。
    
    本场英德大战,25岁的琼斯已经是英格兰首发阵容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司职三后卫体系中的右中卫,而他的两种特质也在短时间内集中展现出来。第23分钟,德国前锋蒂莫-维尔纳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曼城边锋萨内左脚补射,被站位准确的琼斯直接头球解围!这不禁让人想起2010年世界杯上,特里把自己身体扔出去,用头去挡斯洛文尼亚球场射门的一幕。
    
    然而这次门前救险也让琼斯付出了代价。仅仅2分钟后,他就坐倒在球场上无法坚持比赛,最终被乔-戈麦斯替换下场。通过转播镜头,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琼斯左大腿上缠绕着的绷带。事实上,曼联后卫是带伤上阵的,索斯盖特此举令人费解:为何要在一场友谊赛中让伤员冒险出场呢?毕竟板凳上还坐着加里-卡希尔和迈克尔-基恩两名中卫呢。而比赛头10分钟里,琼斯就有伤势复发的迹象,他咬着牙步履有些蹒跚,但被索斯盖特无视。
    
    英格兰已经提前出线,进军世界杯决赛圈,所以琼斯的受伤对其没有影响。受到影响最大的无疑是曼联,穆里尼奥当晚正在瑞典,和伊布一同观看瑞典与意大利的世预赛附加赛,等他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心中必然平生怒火。要知道,穆帅非常倚重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就是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直到上轮的红蓝大战才替补登场。
    
    目前琼斯的具体伤情还有待确定,所幸阿根廷后卫罗霍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国际比赛周结束后复出,此外穆里尼奥还有拜利、斯莫林和林德洛夫三大中卫可用。饱受质疑的林德洛夫在瑞意之战中首发登场,表现稳健,力保城门不失,这是今晚唯一令曼联球迷感到欣慰的事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讧!埃弗顿主席邀戴奇 大股东却要西蒙尼
2 遗憾没能跟科斯塔合作 AZP喂饼真专业!
3 我曾在监狱里踢过球 母亲是我第二主帅
4 蓝军小将完胜厄齐尔 出租车集体打脸孔蒂
5 吉鲁声援埃弗拉:希望他重新振作
6 穆帅与曼联开启续约谈判 不给第一高薪或将去巴黎
7 曼联上赛季MVP欲出走?曝马竞签埃雷拉接近达协议
8 曼联拿不到英超冠军?锅不能甩给穆帅背
9 瓜帅哲学毁了后卫 意大利在丧失防守DNA
10 瓜帅又造了个梅西级大神 他加入世界TOP3之争
11 拒绝国家队征召惹怒主帅 喝水哥恐遭封杀
12 难想象破曼城进球纪录 19年想回阿根廷
13 搭档梅西不易!阿圭罗逆境求生 迪马利亚请心理师
14 温格:爱足球就会爱梅西和阿根廷
15 前上港主帅:我希望去执教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