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尤文各有救星 鱼腩害曼联躺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截止今日凌晨,意甲第11轮战罢。腾讯体育《意甲红黑榜》与您相邀,探寻本轮联赛的亮点明星和低迷人物。
    
    
    
    
    红榜01-伊瓜因里程碑战破门
    
    
    红榜No.1 伊瓜因
    
    本轮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同时开打,两支球队都遇到了对手“开挂”的门将。两队都有大量的得分机会,但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关键时刻,伊瓜因接到马图伊迪的头球摆渡之后,一记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他的进球,让开局丢球的尤文图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揭开了反击大幕,并最终逆转取胜。而那不勒斯等待全场,就是未能等到这样一个英雄。
    
    第50次代表尤文出场意甲,伊瓜因攻入第31球,庆祝了自己的这个小里程碑。他154次出场意甲打入102球并有23次助攻,在这个注重防守的联赛里,伊瓜因保持了他在西甲的刷数据的能力。赛季初期迪巴拉枪火全开,现阶段伊瓜因成为尤文的救世主,近4战他连续破门攻入5球。接下来FIFA比赛日,伊瓜因缺席国家队可以养精蓄锐,显然从现在到圣诞节期间,他仍将是斑马军团逆袭榜首的最大希望所在。
    
    
    
    
    红榜02-索伦蒂诺神级发挥狙击那不勒斯
    
    
    红榜No.2 索伦蒂诺
    
    在都灵城,尤文图斯2-1逆转击败贝内文托。而在维罗纳城,那不勒斯则是0-0打平。在争冠双雄本轮打完后,那不勒斯原本3分的领先优势缩水为1分,这无疑让尤文距离他们的战略目标(在12月2日对决那不勒斯之前,实现对那不勒斯的积分反超)更近了一步。
    
    切沃能够逼和那不勒斯,门将索伦蒂诺是头号功臣。那不勒斯本战攻势凶猛,他们合计有19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3次是黄金机会。第18分钟哈姆西克的近射,第67分钟哈姆西克的单刀,第89分钟因西涅指向死角的转射,都被索伦蒂诺扑出。这位1979年出生的老门将证明,虽然已经38岁半了,但他仍然是这个联赛里不容忽视的实力派人物。说个花絮:最近运动品牌给索伦蒂诺制作特制的门将手套,上面印上老虎图案,一度在维罗纳城引领流行时尚。事实证明,戴着这种手套,索伦蒂诺真是头猛虎!
    
    
    
    
    红榜03-巴萨青训遗孤狙杀国际米兰
    
    红榜No.3 雅戈-法尔克
    
    雅戈-法尔克曾是很多人看好的超新星。10岁在皇马受训,11岁又去了巴塞罗那的他,有过很高的起点。他在拉玛西亚青训体系受训7年,18岁时以250万欧元转会尤文,在当时,很多人看好这位天赋异禀的西班牙少年能够踢出来。但是此后雅戈-法尔克辗转热刺、南安普敦、阿尔梅里亚、巴列卡诺、热那亚、罗马等队。2015年,罗马花费900万欧元买下他,被媒体称为是一笔失败的交易。如今雅戈-法尔克已27岁了,屈身都灵的他,混的很惨。
    
    但本轮,在梅阿查球场,面对着7万多名国米球迷的鼓噪,雅戈-法尔克踢出了一次梅西式的进球,他左路内切,在四名后卫和汉达诺维奇的防守下,射入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帮助都灵队在本赛季至今全胜的国米主场拿到1分。也许这一刻,罗马球迷会感慨这位当年让红狼军花费了900万的西班牙球员,总算是回报了他们——如今罗马和国米为了前四名之争拼的刺刀见红,雅戈在关键时刻用狙击国米的方式,帮了罗马一把。
    
    
    
    
    红榜04-苏索力助蒙特拉续命
    
    
    红榜No.4 苏索
    
    各媒体信誓旦旦的表示,如果本轮再拿不下萨索洛,AC米兰主帅蒙特拉肯定将下课。然而一个多月前就已经悬在蒙特拉颈上的那柄铡刀,暂时还是落不下来。因为关键时刻,续命狂魔又一次有人保驾护航,这一次保护蒙特拉的,是他的头号爱将:苏索。
    
    本战苏索几乎是凭借个人能力,攻入精彩的世界波,确保了AC米兰3分进账。尽管击败萨索洛后,米兰接下来两轮打那不勒斯和都灵,蒙特拉的帅位仍然不稳。但苏索本赛季联赛5球3助攻参与8个进球(排名意甲第九,仅次于因莫比莱、迪巴拉、伊卡尔迪、默滕斯、夸利亚雷拉、伊瓜因、哲科、佩里西奇),一个人的联赛参与进球数字,比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和恰尔汗奥卢这价值1亿欧元的三大攻击手之和(三人合计在联赛参与6个进球)还多。这证明,花了2亿欧元,米兰还是得靠23岁的苏索来当大腿。苏索赛后表示:“教练对我有信心,我和他的私交很好,所以能将胜利献给他,我很开心!”有此虎将肝胆相照,蒙特拉成为续命狂魔,就不奇怪了。
    
    
    
    
    红榜05-罗马天才少年疯狂爆发
    
    
    红榜No.5 热尔森
    
    本轮争四集团军里,国米丢分,那不勒斯丢分,拉齐奥的比赛推迟。这无疑是罗马的绝好机会,红狼军团面对强敌佛罗伦萨,用一场4-2的进球大战的胜利,追到了距离前四近在咫尺的地步。12轮30分的国米,11轮28分的拉齐奥和11轮27分的罗马咬在一起,只要一轮比赛,排名都会发生重大变化。甚至于,如果罗马拿下补赛(对手是桑普多利亚),他们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也只差2分和1分。
    
    周中苦战切尔西的罗马队,回到联赛当然需要新力量。巴西天才少年热尔森就成为这个惊喜,这位弗鲁米嫩塞出品的20岁新星,今夏以1500万欧元加盟罗马队。本轮热尔森首发出场——这不过是他意甲第二次首发,他就梅开二度大放异彩。其实今年夏季,各界盛传巴萨、阿森纳和尤文都希望得到热尔森,他想要主力才选择罗马。事实证明,热尔森这个孩子真是不简单。
    
    
    
    
    黑榜01-贝内文托还是拿不到第一个意甲积分
    
    
    黑榜01 贝内文托俱乐部
    
    本轮,贝内文托险些给意甲带来惊喜,他们一度1-0领先着尤文图斯,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但遗憾的是,进入下半场后,贝内文托被逆转,这再次证明,以他们的实力确实很难在这个联赛生存,他们遭遇了本赛季至今的12连败——意甲也只打了12轮。
    
    开局12轮全败,这是意甲联赛史上最差的开局,也是五大联赛历史上最差的开局。顺道一提,五大联赛历史上,同样有过开局12连败纪录的还有另一支球队:你也许无法相信,是曼联。不过那时遥远的1930-31赛季,快90年前的上古时代了……现在贝内文托平了五大联赛的最差开局纪录,各大媒体在谈纪录时却反复提起曼联当年的尴尬。红魔自然郁闷,这不是躺枪吗,招谁惹谁了我……
    
    
    
    
    黑榜02-砍刀传中失误100次欧洲第一
    
    
    黑榜02 坎德雷瓦
    
    国米本轮未能在主场拿下都灵队,本赛季开始至今,梅阿查球场的全胜纪录宣告终结。问题在何人?其实,很难从国米首发11人中找出一个“背锅”的,因为全队发挥都差那么一点事。不过赛后,各大数据统计机构,以及推特脸书等社交网站上,很多人还是找出了这个代表性人物:坎德雷瓦。
    
    本轮坎德雷瓦合计17次传中,12次直接传给对手。国米也是五大联赛所有球队中,场均失败传中次数最多的球队(场均超过20次)。坎德雷瓦自然是国米创造这一尴尬纪录的“头号功臣”,砍刀本战12次传球失败后,他本赛季12轮意甲过后失败传中次数不多不少正好是100次,高居五大联赛之首。他成为国米破密防乏术、进攻方式低效、攻击手段单一的典型例证,被球迷和媒体点名批评。另一个原因也是:能够给国米带来改变的卡拉莫、坎塞洛等突破高手,都是坎德雷瓦的替补……
    
    
    
    
    黑榜03-纪录在眼前,哈姆西克却闹起了进球荒
    
    
    黑榜03 哈姆西克
    
    在周中苦战曼城之后,那不勒斯回到联赛里遗憾丢分。显然,这是因为那不勒斯板凳储备不够厚实,主力和替补能力相差太远的原因,也是因为萨里这种强调团队配合、强调一脚出球的打法,换几个替补根本就运转不起来。很难说某个具体的球员是问题人物。但是各媒体还是在赛后不断的讨论哈姆西克的问题。
    
    今年10月1日,哈姆西克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里破门,他为那不勒斯也攻入了114球。只差1个球,他就可以追平马拉多纳保持的那不勒斯进球纪录。但最关键的纪录球,让哈姆西克闹了1个多月的进球荒。哈姆西克承认,巨大的心理压力让他的心态失衡。如今那不勒斯志在冲冠,“死亡三小”竞相发威,偏偏资历最深的领袖级人物哈姆西克本赛季12轮联赛只有1个进球,发挥远差于前几个赛季。这是哈姆西克出道至今最好的冲击冠军的机会,如果那不勒斯无法做到,那对30岁的斯洛伐克球星而言,这无疑是命运的嘲讽:他含辛茹苦等了这么多年,如今机会来了,他拼尽全力,却总是帮不上忙……何其郁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拥趸营造另类TIFO 主裁疑似漏判
2 伊卡尔迪伤势加重 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3 众星祝福皮尔洛:独一无二真正的大师
4 意甲-米兰2-0排名第7 铁卫拔头筹苏索建功
5 米兰烧2亿还靠这条大腿 意甲十佳大于1亿3星
6 欺软怕硬好过劫富济贫 与前四差距不大
7 意甲第12轮综述-桑普赢德比胜利 尤文超国米
8 罗马助纳英戈兰重返国家队 盼红狼欧冠走更远
9 米兰若炒蒙特拉 加图索是钦定接班人
10 尤文生涯达百场里程碑 发文诠释忠诚
11 总监为斯帕莱蒂唱赞歌 不害怕失去伊卡尔迪
12 不会为欧联放弃联赛 对球队未来很放松
13 国米官宣续约埃德尔 蓝黑射手签下4年新约
14 5战4次被零封 蒙特拉你慌不慌?
15 枪手考察意大利当红国脚 转会报价5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