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5年1.47亿续约森林狼 称要带队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森林狼官网报道,球队已经正式和维金斯签署多年续约合同,根据规定,合同细节将不会对外透露。根据报道,维金斯将得到一份5年价值1.46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包含球员选项。
    
    维金斯的新秀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森林狼此次和他提前续约,这意味未来6年,球队都将继续持有维金斯。
    
    “我非常高兴球队能够和维金斯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说道,“维金斯是当今NBA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他有出色的天赋,也非常努力,会变得越来越好。在未来很多年里,维金斯都将是球队的基石级球员。”
    
    对于续约森林狼,维金斯也非常兴奋,他将继续和球队一起成长。维金斯表示,森林狼最好的时光还没有到来,他新赛季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打入季后赛。
    
    “我非常激动能够继续在森林狼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维金斯说道,“我爱这里,从我来森林狼的第一天起,球迷和球队就给我了无限的支持。我想要感谢泰勒、锡伯杜、所有的教练和队友们,感谢他们信任我。过去三年,我们度过了不错的时光,而最美好的岁月还没有到来。我期待着在新赛季做正确的事情,带领球队回到季后赛。”
    
    森林狼总裁兼主帅锡伯杜同样为能够提前续约维金斯感到高兴,认为维金斯将继续进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我们非常兴奋维金斯能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森林狼。”锡伯杜说道,“我们强烈地感觉到,维金斯现在才刚刚起步,他能够成为更好的球员。维金斯已经是联盟中最顶尖的年轻球员之一,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们期待着维金斯在未来几年里继续进步。”
    
    现年22岁的维金斯是2014年状元秀,当时被骑士选中,后来在乐福的交易中加盟森林狼。维金斯上赛季为森林狼出战82场比赛,场均贡献23.6分4篮板和2.3助攻,有5场比赛轰下40+,包括对湖人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7分。职业生涯前三年,维金斯仅缺阵一场,场均得到20.4分4.1篮板和2.1助攻,他在菜鸟赛季获得最佳新秀,是森林狼队史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森林狼今夏引进了巴特勒、蒂格、吉布森和克劳福德等大将,再加上唐斯、维金斯、吉昂和穆罕默德等人,他们有望在新赛季一鸣惊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帝归来!恩比德战篮网复出 首度联袂本西蒙斯
2 悲催!2013年状元又遭裁员 他NBA生涯或终结
3 恩比德35页合同细节曝光 大帝至少能拿8400万
4 这回答真巧妙!约基奇谈韦少恶意犯规:我假摔了
5 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6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7 最佳新秀赔率:西蒙斯超越球哥 富尔茨位列第四
8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9 热火补强签下骑士旧将 这一年他已六次更换东家
10 卢赞骑士阵容丰富 詹皇:多样化堪比昔日热火时期
11 科比球衣退役战成最受欢迎比赛 平均票价第二
12 韦德:没向主帅要求首发 詹皇回归后仍将调阵容
13 杜兰特晒照致敬费德勒:联盟福利 太不可思议了
14 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15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