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35页合同细节曝光 大帝至少能拿8400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恩比德和76人续签了5年价值1.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考虑到恩比德的伤病史,这份合同非常特殊,有很多复杂的条款。据悉,恩比德的续约合同多达35页,虽然是不完全保障,但他至少能拿到8420万美元。如果恩比德新赛季成为MVP或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合同总金额则会达到1.76亿美元。
    
    恩比德的新秀合同还剩一年,但76人非常信任大帝,选择和他提前续约,而且呈上的是5年1.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考虑到恩比德生涯前三年两次完整赛季报销,一共就只打了31场比赛,76人设立了诸多条款,来保障球队的权益。
    
    在讨论恩比德的续约合同时,76人总经理科朗吉洛、恩比德经纪公司以及球员工会代表三方均在场,最终就各种条款达成了一致。合同页数达到了35页之多。
    
    恩比德5年1.47亿美元的合同自2018-19赛季起生效,从2019-20赛季开始后的四个赛季里,76人可以根据前一个赛季恩比德的出场情况来决定是否要出于财政方面的利益去裁掉恩比德。若恩比德因伤单个赛季至少缺席25场并且赛季出场时间不足1650分钟,76人就有这样的权利。
    
    但合同中对恩比德的伤病进行了限定,必须是他的脚部和背部的伤病,只有恩比德因为这些部位的伤病至少休战25场并且上场时间没有达标,76人才有权裁掉他。换言之,如果恩比德是因为膝盖或者是手腕伤病,导致休战和上场时间不足,76人是无权裁掉他以节省薪资支出的。事实上,以恩比德的天赋而言,只要他没有出现导致生涯终结的伤病,76人应该都不会裁掉他。
    
    如果76人在2018-19赛季结束后裁掉恩比德,他可以拿到8420万美元;而在2019-20赛季后被裁,恩比德能拿到9820万美元;恩比德在2020-21赛季后被裁能拿到1.133亿美元;在2021-22赛季后被裁,他则可以领到1.294亿美元。
    
    若恩比德连续三个赛季出场时间超过1650分钟,或者是四个赛季里(包括2017-18赛季)有三个赛季出场时间达标,他若被裁,都会拿到更多的钱。
    
    恩比德的续约合同自2018-19赛季生效,起薪为2530万美元,每年保持8%的涨幅。如果恩比德在2017-18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或者是当选为MVP,他的合同将变成超级合同,起薪为顶薪工资帽的30%,5年总价值达到1.76亿美元。
    
    虽然在前三个赛季,恩比德只打了31场比赛,但他场均出战25.4分钟就能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和2.5个盖帽。在今年三月份,恩比德接受了膝盖半月板撕裂的修复手术,他将在今天76人对篮网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恩比德预计会打76人揭幕战对奇才的比赛,但他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受到限制。本赛季,76人阵中有恩比德和两大状元西蒙斯、富尔茨,他们还签下了雷迪克和阿米尔-约翰逊,有机会竞争季后赛名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帝归来!恩比德战篮网复出 首度联袂本西蒙斯
2 悲催!2013年状元又遭裁员 他NBA生涯或终结
3 这回答真巧妙!约基奇谈韦少恶意犯规:我假摔了
4 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5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6 最佳新秀赔率:西蒙斯超越球哥 富尔茨位列第四
7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8 热火补强签下骑士旧将 这一年他已六次更换东家
9 卢赞骑士阵容丰富 詹皇:多样化堪比昔日热火时期
10 科比球衣退役战成最受欢迎比赛 平均票价第二
11 韦德:没向主帅要求首发 詹皇回归后仍将调阵容
12 杜兰特晒照致敬费德勒:联盟福利 太不可思议了
13 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14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15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