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不关心和湖人续约 会用表现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明年夏天,湖人前锋兰德尔的合同就将到期,不过接受采访时,兰德尔表示,目前他并不关心自己的续约问题,他会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众所周知,明年夏天,湖人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想要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这样的顶级巨星,在NBA中,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在追逐大牌球员的同时,湖人队也需要考虑,未来是否要留下兰德尔、克拉克森、罗尔-邓等球员的问题。克拉克森的年薪在1250万左右,而罗尔-邓的年薪在1800万左右,两人的合同都是到2020年夏天才会到期。
    
    但兰德尔有所不同,作为2014届的新秀,目前他仍处于新秀合同期,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但目前为止,似乎没有迹象表明,湖人队计划在10月16日之前,和他完成续约工作。
    
    以兰德尔目前的表现,未来他还是有望获得千万级别的薪资,如果放弃兰德尔,湖人队将会有更多的薪资空间。而对于兰德尔来说,接下来的这一年,对于他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兰德尔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将决定他未来将拿到一份什么样的合同。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兰德尔表示自己目前并不关心合同的问题。
    
    “他们怎么评估我是他们的事情,”兰德尔说道。“我不能坐在这里,然后说,他们会努力怎么样怎么样,我现在真的不关注这些,我的感觉就像是,我会努力打球,然后证明这一切。”
    
    季前赛期间,兰德尔确实在努力表现自己,他的场均得分仅次于菜鸟库兹玛,但是他场均可以拿下7.6个篮板1.8次抢断都是球队中最高的。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兰德尔继续打出这么出色的表现,是否放弃他,对于湖人队来说也将会是一个难题。当然,明年夏天,兰德尔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湖人队可以选择匹配任何球队为他开出的报价。
    
    2014年的选秀大会,兰德尔是在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的,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一共出战74场,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拿下13.2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27%。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2 最佳新秀赔率:西蒙斯超越球哥 富尔茨位列第四
3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4 热火补强签下骑士旧将 这一年他已六次更换东家
5 卢赞骑士阵容丰富 詹皇:多样化堪比昔日热火时期
6 科比球衣退役战成最受欢迎比赛 平均票价第二
7 韦德:没向主帅要求首发 詹皇回归后仍将调阵容
8 杜兰特晒照致敬费德勒:联盟福利 太不可思议了
9 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10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11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12 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13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14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15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