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认为韦少容易防 匿名球员:他像我们蛋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2016-17赛季打出了历史性的一个赛季,获得了常规赛MVP,但在勇士多名匿名球员看来,韦少容易防守,就像是他们的蛋糕一样。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如此容易防守,就像是他们(勇士)的蛋糕一样(So easy to defend, it's like cake to them)。”多个匿名勇士球员告诉ESPN的扎克-洛说。勇士是现在联盟公认最强的球队,他们和雷霆素有恩怨,2016年在西部决赛中4-3逆转淘汰雷霆,杀进总决赛。2016年夏天,杜兰特投奔勇士,组成四巨头,让勇士的天赋爆棚。
    
    杜兰特加盟勇士过后,他和前队友韦少等人结怨,也得罪了雷霆球迷。韦少在杜兰特投奔勇士过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纸杯蛋糕(Cupcake)的图片。在雷霆内部,纸杯蛋糕是有特定意义的,就是讽刺一个男人打球软弱,就像女人一样。杜兰特其后到俄克拉荷马打球,被现场的球迷大骂‘Cupcake’。
    
    勇士球员说韦少像他们的蛋糕一样,有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意思。在2016-17赛季过程中,韦少面对勇士场均出场32.1分钟,得到27.3分10篮板9.5助攻,但场均出现8次失误,命中率只有37.5%。韦少2016-17赛季场均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场均失误5.4次,命中率为42.5%。
    
    从数据对比来看,勇士确实成功防住了韦少。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史蒂夫-科尔接手勇士以来,将勇士打造成联盟攻防最平衡的球队,勇士2015-16赛季的防守效率高达103.8,排名联盟第五,2016-17赛季达到104,排名联盟第二位;二、2016-17赛季的雷霆是韦少单核带队,韦少孤掌难鸣。
    
    韦少2016-17赛季的球权使用率达到41.6%,打破科比2006年创造的38.7%的历史纪录。这让他常规赛打出42次三双,打破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41次历史纪录,也让他打出NBA历史上第二次场均三双。与此同时,韦少在雷霆也处于孤掌难鸣的状态,这点在对阵勇士的系列赛和季后赛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都有所体现。
    
    杜兰特和旧主雷霆的关系现在更加恶劣,这也让勇士和雷霆的关系更加恶劣。2017年夏天,杜兰特推特小号曝光,他攻击雷霆主帅比尔-多诺万和雷霆其他球员的言论随之曝光,这让他将雷霆上下得罪死。韦少儿子夏天出生的时候,杜兰特和韦少的关系有所缓和,两个人互通短信,但是之后关系恶化。
    
    韦少现在身边有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勇士新赛季还那么容易限制韦少吗?目前雷霆三巨头的化学反应非常一般,但等到北京时间11月23日雷霆和勇士新赛季首次相遇的时候,雷霆会有一战之力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最佳新秀赔率:西蒙斯超越球哥 富尔茨位列第四
2 罗斯:10年我曾招募詹皇 来骑士为自己赌一把
3 热火补强签下骑士旧将 这一年他已六次更换东家
4 卢赞骑士阵容丰富 詹皇:多样化堪比昔日热火时期
5 科比球衣退役战成最受欢迎比赛 平均票价第二
6 韦德:没向主帅要求首发 詹皇回归后仍将调阵容
7 杜兰特晒照致敬费德勒:联盟福利 太不可思议了
8 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9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10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11 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12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13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14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15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