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狂赞伊斯科:欧洲杯弃儿变大师 他是头号功臣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伊斯科在2013年跟随西班牙国青队获得欧青赛冠军,作为中场绝对核心,伊斯科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路途并不平坦,在洛佩特吉取代博斯克执教斗牛军团之后,伊斯科才逐步确立的脚跟。《阿斯报》对此评价道:伊斯科是从欧洲杯弃儿变成了晋级世界杯的功臣。
    
    伊斯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在2013年2月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当时只替补踢了30分钟。当年伊斯科转会皇马,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初顶上了离队的厄齐尔留下的空缺,成为中场主力,但是安切洛蒂变阵433之后,伊斯科就丢掉了主力位置,因此也错过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
    
    伊斯科初露头角之时的确是西班牙队中场人才储备最丰厚的时期,布斯克茨、哈维、哈维-阿隆索、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马塔、席尔瓦、科克等球员要去争取有限的位置。不过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哈维-阿隆索、哈维等老将退出国家队,西班牙队开始进入换血的节奏。
    
    2014-2015赛季,伊斯科曾经在安切洛蒂变阵442之后,帮助皇马打出了22连胜的成绩,尤其是在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抓住了伊涅斯塔中场传球失误的机会带队反击,最终策动了本泽马的制胜进球,“皇马伊涅斯塔”的美名第一次出现在西媒的版面上。但是当贝尔复出之后,伊斯科再次丢掉了主力位置。2015-2016赛季,贝尼特斯执教就和伊斯科产生矛盾,而齐达内上任后抛弃10号球员战术,因为在俱乐部依然不是主力,伊斯科再次无缘国际大赛,落选了2016年欧洲杯大名单。
    
    不过在欧洲杯之后,伊斯科似乎转运了,新上任的主帅洛佩特吉是伊斯科在国青队夺冠时的教练,在2018年世预赛之初,洛佩特吉进行战术实验时,伊斯科位置还不确定,但是从今年3月开始,伊斯科参加了所有的世预赛,而且最近3场都有破门。
    
    在9月对阵意大利的小组头名之战中,伊斯科单场梅开二度率队3-0击败蓝衣军团,伊斯科彻底征服了西班牙球迷,征服了洛佩特吉。而伊斯科也是在今年成为了皇马中场的绝对核心,如果没有伤病问题,伊斯科可以顺利参加明年世界杯,人生走到26岁才第一次征战国际大赛,这算不算苦尽甘来的大器晚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明夏收购超级球星 三狮军团两超星二选一
2 皇马重新考虑签西班牙国脚 违约金4000万欧
3 巴萨或本赛季脱离西甲 一切看加泰足协态度
4 皮克黄牌停赛提前返巴萨 备战联赛关键一役
5 夏奇拉公开辟谣:我与皮克挺好的 一切都没变
6 拉莫斯和皇马已续约到2021年 薪水达C罗级别
7 德国中场核心肋部不适提前返回皇马
8 TOP5级大神拒绝续约!不想留在切尔西了 他想去皇马
9 C罗15年前攻入生涯处子球 如今据欧洲之王只差6球
10 克罗地亚宣布主帅下课 战绩太差+与魔笛闹翻
11 昔日英雄成头号公敌 皮克触球被球迷狂嘘
12 巴萨转会专家被主席赶走 曾一手建立2代梦之队
13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 终身合同情定诺坎普
14 拉玛西亚遗珠帮梅西!传射为阿根廷续命
15 梅西5分钟不触球就会发火 阿根廷能夺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