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千万欧欲夺罗伊斯 火箭会冒险登陆意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转会网》消息,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多特蒙德的国脚边锋罗伊斯,国米愿为德国火箭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费。而罗伊斯也亲承职业生涯只剩下一次转会机会,他会去意甲冒险吗?
    
    必须承认,国米求购罗伊斯的切入点找得恰如其分,因为德国火箭近14个月大部分时间处于伤病期,从2016年8月至今,他只打了24场比赛。这个时候求购罗伊斯,多特最可能松口放人,而国米付出的代价也会是最低的。
    
    上赛季德国杯决赛,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至今仍未复出,原本在2017-18赛季冬歇期后可尝试复出的火箭,为了不再错过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复出期限退后到2018年3月。按常理说,罗伊斯与多特的合同签至2019年夏天,黄黑方面若准备长留罗伊斯现在就应该开启续约谈判。
    
    但罗伊斯近年频繁重伤,让其在谈判中已没有了讨价还价的筹码,所以多特方面在犹豫是否高薪续约这位伤病频繁的副队,罗伊斯也在考虑是否利用仅剩不多的职业生涯出国闯荡一番。罗伊斯曾表示:“与多特合同到期时我就30岁了,已有4-5家俱乐部邀请我加盟,我知道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拿大合同的转会了,也是最后一次尝试不同联赛的机会了。”
    
    据悉,曼联很可能在明夏继续追逐国米边锋佩里西奇,而国米引进罗伊斯肯定希望他完美替代克罗地亚人,而且4000万欧元在当今溢价严重的转会市场,根本不可能买到这个罗伊斯量级的球星。也就是火箭近年伤病太频繁了,否则多特一定不甘心放走这位当年从拜仁嘴边抢来的国脚边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4岁萨尼亚无人问津 毛遂自荐欲投米兰双雄
2 巨头怒批博努奇:配不上米兰 配不上国家队
3 曝尤文有望2018年免签两德国国脚
4 迪巴拉会在尤文退役 我并未与高层撕破脸
5 尤文急欲续约魔翼 年收入或将飙升至700万欧
6 欧冠冠军是尤文梦想 当前目标欧洲第8
7 安切洛蒂点头:可以和蒙特拉轮流当主帅
8 米兰决定求租巴萨边锋 用首发位置诱惑
9 曼城冬窗再求购桑切斯 阿圭罗或去米兰
10 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11 蒙特拉:不介意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12 别说我是替补 我要做全意大利的主人
13 老贝炮轰米兰:转会乱买人乱排兵 袖标乱给人
14 国米:迫不及待迎米兰德比 落魄红黑仍难对付
15 炮轰尤文:15年前操纵比赛 偷走国米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