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萨尼亚无人问津 毛遂自荐欲投米兰双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法国国脚萨尼亚当年也是各队竞相争夺的目标,但随着年龄日益老迈,这名后卫如今在转会市场上却乏人问津。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报道,这名老将不得已之下,只能通过经纪人向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毛遂自荐。
    
    萨尼亚职业生涯出道于欧塞尔,他在2004年进入球队一线队。在效力的三年时间里,萨尼亚帮助欧塞尔捧起了法国杯冠军,而他也入选了法甲最佳阵容。随后这名后卫的出色表现引起了阿森纳的关注。
    
    2007年,枪手花费900万英镑从欧塞尔签下了萨尼亚,这名后卫接过了英格兰球星阿什利-科尔留下的三号球衣。而在枪手主帅温格的悉心调教下,萨尼亚逐渐达到了自己职业的巅峰,成为了枪手后防核心球员。
    
    然而效力七年之后,这名法国球星却对兵工厂产生了厌倦,他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并在2014年合同到期后转会了财大气粗的曼城。他与蓝月亮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周新15万英镑的巨额合同,可谓志得意满。只是在曼城,萨巴莱塔才是球队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只能在轮换阵容中寻找自己的一席之地。相比在阿森纳,他在曼城的重要程度下降明显。
    
    再加上瓜迪奥拉入主后,这位西班牙名帅更青睐运动力强的边后卫。为此,他在今夏投入5000万英镑从热刺买来了英格兰国脚凯尔-沃克。不出意料,萨尼亚与萨巴莱塔都没有获得续约。
    
    成为自由球员后,萨巴莱塔迅速与西汉姆联签约,但34岁的萨尼亚却一直没有找到下家。据悉,这名法国球星希望意大利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为此,他通过自己的经纪人主动与米兰双雄——国际米兰、AC米兰取得了联系,询问是否有机会与他们签约。
    
    萨尼亚更希望加盟斯帕莱蒂执教的国际米兰,因此蓝黑军团是他的首选目标。在苏宁集团入主后,这支意甲豪门目前财力充足,他们应该可以为萨尼亚送上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而蒙特拉执教的AC米兰则是萨尼亚另一目标,显然这名老将希望能在一座大城市度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巨头怒批博努奇:配不上米兰 配不上国家队
2 曝尤文有望2018年免签两德国国脚
3 迪巴拉会在尤文退役 我并未与高层撕破脸
4 尤文急欲续约魔翼 年收入或将飙升至700万欧
5 欧冠冠军是尤文梦想 当前目标欧洲第8
6 安切洛蒂点头:可以和蒙特拉轮流当主帅
7 米兰决定求租巴萨边锋 用首发位置诱惑
8 曼城冬窗再求购桑切斯 阿圭罗或去米兰
9 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10 蒙特拉:不介意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11 别说我是替补 我要做全意大利的主人
12 老贝炮轰米兰:转会乱买人乱排兵 袖标乱给人
13 国米:迫不及待迎米兰德比 落魄红黑仍难对付
14 炮轰尤文:15年前操纵比赛 偷走国米冠军
15 西媒列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