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晒照致敬费德勒:联盟福利 太不可思议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日勇士球星杜兰特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自己和网坛巨星费德勒的合影,表示和巨星合影真是不可思议。
    
    在2017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勇士在深圳站失利后成功复仇,最终他们以142-110大胜森林狼,取得季前赛首胜。网球天王费德勒探访了勇士更衣室,并与全队亲密合影。杜兰特今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了他与费德勒的合影,并写道:“喔!费德勒赛前来到了我们的更衣室,他给我们讲了他的故事,这太不可思议了。这就是待在联盟的福利啊,哈哈。非常感谢中国球迷们的支持!很高兴回到湾区。”
    
    杜兰特上赛季收获了生涯首冠,他场均出战33.4分钟,可以得到25.1分8.3篮板4.8助攻。在中国赛的两场比赛中,深圳站勇士97-111不敌森林狼,杜兰特出战25分钟,13投8中,得到20分2篮板2助攻1封盖。上海站比赛,勇士完美复仇,杜兰特18投9中,得到2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
    
    19届大满贯得主、瑞士天王费德勒现场观战了2017年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今年是费德勒第11次来到中国比赛,他将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坐镇下半区的瑞士天王首轮轮空。今年,36岁的费德勒状态神勇,在澳网和温网先后夺冠,拿下生涯第18和第19座大满贯男单冠军。在2017年ESPY颁奖礼,费德勒当选年度最佳男子网球运动员,詹姆斯成为年度最佳NBA球员,效力于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汤姆-布拉迪入围最佳NFL(橄榄球)运动员候选名单。著名体育记者比尔-西蒙斯感叹道:“现在已经是2017年,詹姆斯、布拉迪和费德勒依旧在你追我赶。”
    
    费德勒在NBA球员中备受推崇,今年他第八次夺得温网冠军,这是他时隔五年之后重夺温网男单冠军,成为温网夺冠次数最多的男子选手。夺冠后,众多联盟球星向这位网坛天王表示祝贺,称赞费德勒是独一无二的历史最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2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3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4 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5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6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7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8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9 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10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11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12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13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14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15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