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轮休欧文等三巨头 富尔茨复出战绿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凯尔特人北京时间10月10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将轮休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和埃尔-霍福德三巨头,马库斯-莫里斯也将继续缺阵。另据报道,76人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将复出。
    
    凯尔特人目前一共打了2场季前赛,他们以94-82击败黄蜂,以110-102击败76人,取得两连胜。在击败76人的比赛中,三巨头之间的磨合仍然存在问题,但面对年轻的76人,他们的天赋优势明显。欧文在该场比赛中出场25分钟就14投7中,得到21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完全统治比赛。
    
    史蒂文斯选择在10月10日轮休三巨头,主要是出于两点考虑:一方面是76人宣布轮休JJ雷迪克等人,整支球队实力进一步下降,对于凯尔特人没有锻炼的价值和意义;二、NBA新赛季在常规赛将限制轮休,禁止在全国直播比赛或者重点比赛中轮休健康的明星球员,否则将面临10万美元以上的罚款。
    
    欧文拥有严重的伤病史,史蒂文斯想在季前赛给他足够休息,为常规赛做准备。NBA主席亚当-萧华为了减少球员伤病,近年来做了很多改革,比如说减少季前赛场数,减少常规赛背靠背数量,避免常规赛出现5天4战的情况。但是常规赛的数量仍然多达82场,且现在比赛节奏加快,各队教练仍然非常注重保护球员。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科怀-莱昂纳德训练一个夏天过后,以莱昂纳德有伤为由,直接让莱昂纳德季前赛报销。骑士主帅泰伦-卢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左脚踝轻微扭伤,已经让詹姆斯休息了3场季前赛,目前还倾向于让詹姆斯季前赛报销。可见,尽可能让核心球员休息,避免伤病,各队教练已有共识。
    
    目前凯尔特人还剩2场季前赛,分别是10月10日对阵76人和11月12日对阵黄蜂。凯尔特人常规赛将在10月18日拉开帷幕,他们揭幕战的对手是骑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战纽约保罗右肩挫伤缺席 安德森伤愈复出
2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3 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4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5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6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7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8 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9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10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11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12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13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14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15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