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詹姆斯-哈登被前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批评不像领袖,哈登本人对此嗤之以鼻。他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再度发号领袖施令,要求自己和队友们精神上做好准备,每天都要变好。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指出了球队具体需要变好的方向,那就是防守。
    
    “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看比赛录像的日子,我们一直都能变好,这点非常重要。我们要互相学习,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从成功中总结经验。只要我们有每天变好的决心,我们就有变好的机会,并最终把握住所有机会。”哈登说。在火箭前两场季前赛中,哈登27投9中,三分20投4中,场均得到12.5分10助攻。
    
    在这两场季前赛中,哈登主动给克里斯-保罗让出球权,但是他个人进攻效率不高,在进攻端和保罗发生的化学反应有限。哈登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防守,他个人的防守态度不错,但是防守意识和防守技术有些不敢恭维,在个人防守和轮换换位方面,存在极大的问题。
    
    “大部分的防守问题是因为我们没有沟通,没有交流,没有执行具体计划造成的。至于进攻,我们没有问题,这里只有一些细节需要做出调整,需要提高执行力。我认为,我们打球的方式很好,三分球的数量,我们跑动的速度和方式,这些都没有问题,接近完成目标。”德安东尼说。
    
    “我知道我们想打球,这也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对大家的主要要求就是变得更好,更好的交流,更好的沟通……还有化学反应,球的转移,我们想做什么,我们完成了什么等等。现在嘛,我们当务之急是变得更好。接下来(季前赛)的赛程不错,我们拥有3三场很好的比赛,我们需要这些比赛。”德安东尼说。
    
    火箭目前还剩3场季前赛,分别是北京时间10月10日对阵尼克斯、10月12日对阵灰熊、10月14日对阵马刺。这3场比赛的难度依次递增,对于正在磨合阵容的火箭来说,非常有必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2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3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4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5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6 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7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8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9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10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11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12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13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14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15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