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提前复出将战公牛 演练阵容筹备常规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将在北京时间10月11日骑士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并且也会打10月14日对阵魔术的比赛。詹姆斯此前因为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骑士3场季前赛,骑士遭遇3连败。
    
    “我多次给乔-克劳德等队友说,那个家伙(詹姆斯)还没有复出,他复出过后骑士将会是另外一支球队。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即将回归,大家将一起磨合。”韦德说。韦德加盟骑士过后,保持了在两个人在迈阿密时期的习惯,和詹姆斯一起到球馆,一起到力量房,一起训练。
    
    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骑士的先发将是德里克-罗斯、德文-韦德、乔-克劳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这也将是骑士新赛季的先发。詹姆斯在训练营开始后扭伤脚踝,X光检测结果呈现阴性,问题本来不是很大,但骑士的医疗组和骑士主帅泰伦-卢都非常谨慎,坚持让詹姆斯休战。
    
    在骑士医疗组的最初规划中,詹姆斯将季前赛报销,但因为骑士需要磨合阵容,詹姆斯和卢商量过后决定打最后两场季前赛。骑士核心阵容和先发阵容相比上赛季变化很大,首先是凯里-欧文要求交易,被送到凯尔特人,换取伊赛亚-托马斯、乔-克劳德、安特-日日奇、2018年篮网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一个次轮选秀权。
    
    托马斯因为臀部问题,将休战到12月底,罗斯顶替他出任先发。如此一来,骑士相比上个赛季就换了3名先发球员,分别是罗斯、韦德和克劳德。詹姆斯和韦德的配合没有问题,两个人的詹韦连线已经成为经典,但他和克劳德、罗斯需要磨合。按照骑士目前的位置安排,詹姆斯出任小前锋,克劳德出任大前锋。
    
    詹姆斯在热火期间,在克里斯-波什出任中锋的时候,他大多数时候打大前锋。现在他和克劳德谁出任大前锋更好,需要比赛的检验。詹姆斯和罗斯也需要磨合,因为罗斯三分能力不佳,定点投篮能力也不稳定,是持球型球员,需要手里有球才能发挥作用。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詹姆斯和罗斯存在球权冲突,这也需要比赛来解决。
    
    詹姆斯复出过后,还面临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周围球员的三分投篮能力不足问题。韦德出任先发得分后卫过后,骑士先发阵容中罗斯和韦德的三分能力都不足,詹姆斯身边只有乐福和克劳德两个投手,这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骑士的进攻质量。这个需要场上球员磨合,也需要泰伦-卢靠轮换解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再度发号领袖施令 要求队友有决心每天变好
2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3 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4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5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6 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7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8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9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10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11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12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13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14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15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