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新赛季出任骑士先发 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德文-韦德新赛季将取代JR史密斯,出任骑士先发得分后卫,詹韦连线将再现江湖。为了解决替补控卫问题,卢表示先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将更多带领替补阵容出战。
    
    “这很艰难,因为你(史密斯)已经连续3年出任先发得分后卫,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但他(JR史密斯)对这个决定没有意见。如果你想赢的话,就需要做出牺牲。JR对这个问题认识很清楚,知道他现在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就看效果怎么样了。”卢说。卢表示,他是在几天前做出这个决定的,并第一时间通知了当事人。
    
    在韦德最初加盟骑士的时候,他在骑士的角色定位并不清楚,坊间的传言普遍认为他将出任替补,扮演骑士替补控卫和第六人的角色,韦德本人也不排斥这个角色。“我认为,我新赛季出任什么角色,现在仍然还没有确定,我也没有去问。我认为,泰伦-卢会尝试不同的组合。勒布朗(詹姆斯)即将回归,大家将一起磨合,一切看泰伦-卢怎么说。”韦德之前说。
    
    “当我上场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能够得分,能够给其他人创造机会,我将继续这么做。”韦德说。正如韦德所说,他加盟骑士初期,卢对他是持观望态度,不知道他现在还剩多少能力。但在韦德参加完两场季前赛过后,卢对这名老将的态度彻底转变,从最初的观望态度,到直接任命韦德出任骑士先发。
    
    韦德参加了骑士对阵老鹰和步行者的季前赛,他对阵老鹰7投3中,得到7分4助攻2篮板1抢断,对阵步行者出场22分钟,14投10中,得到20分5篮板1抢断,包括送出一次技惊四座的暴扣。韦德在这两场比赛中,在骑士拿着底薪的薪金,打出了千万年薪的实力。韦德还有实力,加之他是詹姆斯的好兄弟,韦德这次加盟主要是看在詹姆斯面子上,卢不给韦德先发说不过去。
    
    “我认为,到最后的时候,大家都会明白为什么签约骑士,为什么加盟这支球队。因此,这里没有自负。如果非要有自负的话,那就好好打球,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做。我们所有人都有一致的目标,其他事情都无关紧要。”对于韦德和JR史密斯的先发问题,詹姆斯如此说。史密斯在其他球队可能是刺头,但在骑士队,几乎对詹姆斯言听计从。
    
    史密斯今年32岁,身高198厘米,他2016年10月16日续约骑士,签订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肥约,和詹姆斯的支持分不开。史密斯现在是詹姆斯的小弟和忠实支持者,他知道詹姆斯和韦德的关系,心甘情愿为韦德让出先发位置。实际上,史密斯对替补位置也不陌生,他在加盟骑士之前,职业生涯大多数扮演第六人的角色。
    
    韦德出任先发得分后卫过后,给骑士替补阵容留下了组织问题,但卢已经有解决办法。骑士2017年夏天签约的何塞-卡尔德隆状态极差,新赛季靠他组织很难。卢现在决定让罗斯首节比赛提前休息,然后扮演第二阵容组织者的角色。卢这样做,也是让罗斯提前为伊赛亚-托马斯复出做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赞同全明星改革 批评近年全明星赛很糟糕
2 一文读懂2017NBA中国赛 这是最完美的篮球盛宴
3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4 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5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6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7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8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9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10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11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12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13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14 汇总:邓恩缺阵2-4周 朗多无缘战老东家
15 哈登回应麦帅非领袖论:他是小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