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劲裁判!阿杜受困仍砍22分 战斧劈扣引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2017年中国赛上海站中,勇士142-110战胜森林狼。杜兰特全场比赛出战39分钟,18投9中,得到22分2篮板2助攻。今天杜兰特和裁判较上了劲,一直没有完全打开,受到犯规困扰的他进攻时断时续,但偶尔启动杀神模式的他依然无解,用自己的方式力助球队获胜。 
    
    
    
    杜兰特
    
    开场克莱-汤普森和史蒂芬-库里两大勇士得分手率先进入攻击状态,他们成为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但勇士的手感并不好,场上效率不如森林狼,球队15-20落后。在这期间,勇士单兵得分能力最强的杜兰特并没有多少存在感,他更多的给队友传球,先是吸引防守后传给了格林,可惜格林没有命中,阿杜尝试中距离跳投未果后,接着又给帕楚利亚传球,无奈队友还是没有命中。
    
    首节已经过半,杜兰特完全没有进攻欲望,完全不像上赛季总决赛那个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杀神了。
    
    直到第一节进行到5分40秒,杜兰特终于站了出来,他迎着维金斯的防守命中三分,这个球维金斯完全没有失位,但阿杜的投篮就是如此无解,他迎着维金斯的封盖打进。拿下此球后,杜兰特仿佛找回了自己,开始进入攻击模式,他接格林的传球,中距离再中。在整个第一节中,杜兰特3投2中得到5分。
    
    杜兰特今天和裁判较上劲了,第一节比赛末段,阿杜主动要球,持球杀入篮下,眼看取分已成定局,机敏的蒂格站到了他的进攻路线上,在和杜兰特接触后立即倒地,裁判吹罚杜兰特进攻犯规。阿杜认为自己很冤,他很认真的和裁判说着这个判罚,表示自己的手臂没有向外推的动作,裁判并没有理会他,阿杜很不服气,继续和裁判理论,这时主教练科尔赶忙把他换下场休息。
    
    杜兰特次节做回了自己,队友开始给他创造机会,让他找状态。杜兰特开始更多的持球进攻,但状态并不好,一次底线强攻出界失误了,一次高位跳投不中。没有找回手感的杜兰特再次和裁判较上了劲,在伊戈达拉和吉昂的争抢中,“一哥”拿到球权后,裁判吹了双方争球,杜兰特不干了,他替“一哥”出头,找裁判进行理论,结果当然还是无功而返。回到防守端,阿杜的心态还未调整过来,防守吉昂犯规。之后吉布森篮下单打造成杜兰特犯规,本来就情绪不佳的杜兰特脸色阴沉,三次犯规的他再次回到了场下。
    
    重新登场后,满腔怒火的杜兰特选择在进攻端发泄,他三分线前一步高位跳投命中,这是他的拿手得分点,上赛季在这个位置有着55%的命中率。次节比赛还剩6分42秒,勇士断球,库里快速推进,找到已经冲在最前线的杜兰特,阿杜接球直接战斧劈扣,此球点燃了全场,阿杜一边往后退,一边挥舞着拳头,表情十分凶狠,宣泄着自己的愤懑。
    
    本场比赛,杜兰特在防守端很努力,首发阵容在场时,他负责盯防维金斯,维金斯第三节获得了底角三分机会,刚要起跳投篮,突见空中遮天蔽日飞过来一个巨大的身影,正是杜兰特的飞身扑防,面对如此的庞然大物,维金斯没有敢出手造犯规,直接选择了躲避。球队主打小个阵容时,杜兰特主防对方的四号位,并负责保护球队的篮板。次节末段,他和韦斯特搭档内线,负责主防对方的吉布森,身高优势让他完全胜任这个位置,防守没有任何问题,回到进攻端则是无解的存在。
    
    今天杜兰特在场上非常积极,森林狼一次后场篮板还未完全控制住,森林狼的球员们便悉数杀到了前场,杜兰特在队友协助下,抢下篮板的控制权,直接扣篮得分。
    
    下半场水花兄弟手感超好,连续投入数个三分,杜兰特更多的起到了辅助作用,成为了完美的配合者,不断给手感颇佳的库里传球,库里连续2个三分,勇士100-86领先,杜兰特运球到三分线外,干拔三分命中,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
    
    末节,杜兰特和汤普森带队,阿杜又开始恢复杀神的本色,队友积极为他传球,他进入攻击模式,无论面前的防守人是谁,根本挡不住他,先是突破中投得分,接着接队友传球,篮下轻松得分,直接打停了森林狼。末节过半,勇士127-101领先,已经锁定胜局,杜兰特和众主力下场休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两场中国赛粉丝翻6倍 森林狼如何对接中美商业?
2 唐斯贡献16+5瑕不掩瑜 他用实力诠释何为基石
3 单节19分!库里变态准让球迷爽翻 全场高呼MVP
4 季前赛-詹皇继续缺阵 骑士负奇才3连败
5 中国赛-库里三节狂轰40分 勇士32分大胜森林狼
6 库里弟弟胫骨应力性骨折 将每周复查无限期缺阵
7 欧文21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西蒙斯8分富尔茨休战
8 双枪32分奇才末节逆转尼克斯 波神缺席坎特16+5
9 德帅回应麦克海尔:哈登太伟大他让球队很团结
10 沃神曝爵士大将左肩伤势严重 可能赛季报销
11 汇总:邓恩缺阵2-4周 朗多无缘战老东家
12 哈登回应麦帅非领袖论:他是小丑
13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14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15 韦德嗤鼻:并非西部球队年年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