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或本赛季脱离西甲 一切看加泰足协态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明确表示,巴塞罗那最早本赛季就会脱离西甲联赛。【】
    
    
    
    
    巴萨最快本赛季就离开西甲
    
    
    前不久,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通过了独立公投,该地区有可能会脱离西班牙并独立。特瓦斯明确表示,一旦加泰罗尼亚果真独立,那么巴塞罗那很有可能会被迫退出西甲联赛,这一幕甚至有可能会在本赛季就会发生。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记者采访时,特瓦斯说道:“我们应该以法律的思维去看待、考虑这个问题。我本人当然希望西甲联赛能够保持完整,但是我的确无法做出任何承诺。如果加泰罗尼亚最终独立,那么西甲联盟肯定会要求该地区的巴塞罗那、西班牙人明确立场,我们必须清楚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根据西班牙现行法律的规定,西甲联赛的参赛球队,必须是在西班牙足协注册的球队。”
    
    随后,特瓦斯谈到了加泰罗尼亚独立对于西甲联赛的影响,他说:“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如果加泰罗尼亚真的独立,那么我会立刻联络该地区的球队。或许西甲联赛不会马上分崩离析,但是加泰罗尼亚足协的态度非常关键,如果该足协支持独立,那么该地区的球队将自动失去征战西班牙职业联赛的资格。虽然在这件事情上西甲联盟处在被动的位置上,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遵守法律。”
    
    一旦巴塞罗那、西班牙人这样的重要球队脱离出去,西甲联赛前景如何呢?对此特瓦斯回答道:“几个月之前,我根本无法想象西甲联赛失去巴塞罗那、西班牙人的景象。不过现在我必须要考虑这一事实发生的可能性,这实在是太不幸了。巴塞罗那如果脱离出去,那么西甲联赛的水平必定会受到沉重的打击。”
    
    在为西班牙披挂上阵的时候,巴塞罗那球员皮克总是被嘘,对此特瓦斯评论道:“较之皮克得到的嘘声,我更加关注西班牙国歌被嘘的情况。一直以来皮克总是反复强调,他自己不是一个分裂主义者,但是西班牙国家队绝非是一支全明星队,只有那些真正热爱这个国家的人,才有资格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对于我们这个国家没有认同感的球员,不应该入选国家队。法律早已对此作出规定:西班牙国脚代表的是我们这个国家。”
    
    特瓦斯最后表示,巴塞罗那、西班牙人最早在本赛季就有可能脱离西甲联赛,他说:“我并不能做出任何保证,但是这并非没有可能。目前的形势就是一场博弈,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此时此刻,我们只能等待加泰罗尼亚足协明确态度,如果他们支持独立,那么巴塞罗那、西班牙人就得退出西甲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克黄牌停赛提前返巴萨 备战联赛关键一役
2 夏奇拉公开辟谣:我与皮克挺好的 一切都没变
3 拉莫斯和皇马已续约到2021年 薪水达C罗级别
4 德国中场核心肋部不适提前返回皇马
5 TOP5级大神拒绝续约!不想留在切尔西了 他想去皇马
6 C罗15年前攻入生涯处子球 如今据欧洲之王只差6球
7 克罗地亚宣布主帅下课 战绩太差+与魔笛闹翻
8 昔日英雄成头号公敌 皮克触球被球迷狂嘘
9 巴萨转会专家被主席赶走 曾一手建立2代梦之队
10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 终身合同情定诺坎普
11 拉玛西亚遗珠帮梅西!传射为阿根廷续命
12 梅西5分钟不触球就会发火 阿根廷能夺世界杯
13 没想过离开巴萨 梅西独一无二请快签字
14 罗纳尔多评最佳11人:梅西马拉多纳入围 无C罗
15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负责引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