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宣布主帅下课 战绩太差+与魔笛闹翻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克罗地亚足协官方宣布,解雇了国家队主教练安特-察契奇,兹拉特科-达里奇接任成为格子军团的新主帅。
    
    
    
    
    查契奇与莫德里奇彻底决裂
    
    
    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五晚间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的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主场1-1战平芬兰,曼朱基奇在下半场第57分钟率先破门,不过顽强的芬兰队在第90分钟由中场球员皮里-索伊利打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该场比赛的结果令克罗地亚几乎陷入到了万劫不复的境地,赛后该国主流媒体《早报》斩钉截铁的表示,在克罗地亚被芬兰逼平之后的2个小时,该国足协便已经解除了主教练察契奇的职务。
    
    作为克罗地亚队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表达了自己失望的情绪,他直言目前“格子军团”所处的形势无异于是一场灾难。赛后有记者问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的一众国脚们是否还支持主帅察契奇”,魔笛回答道:“我们到底在干什么啊?!对阵冰岛之前,一切都还很正常,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对劲儿了。我说的都是肺腑之言,目前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处境无异于灾难。好在我们依然掌握着主动权。”
    
    
    
    
    本场莫德里奇迎来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此役是莫德里奇为克罗地亚出场的第100场国际比赛,在里程碑战以这样的结果收场,莫德里奇也出离的愤怒,他继续说道:“你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只能继续努力奋斗下去。当球队需要尽快破门得分的时候,我们总是很难创造出真正的机会,而进球之后又发生了在读秒阶段被芬兰扳平的情况。坦率的说,我很难理解这一切。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我们怎么能等着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呢?在本届预选赛中,我们在对阵科索沃、芬兰这样的对手时踢得都很难艰难,这显然是不正常的,我们应该轻松取胜才对。”
    
    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被分在了I组,同组其它5支球队分别为冰岛、乌克兰、土耳其、芬兰以及科索沃。客观的说,克罗地亚所在的小组整体实力不强,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祖基奇、佩里希奇、布罗佐维奇等国际足坛一线球星的“格子军团”,完全有能力一路高歌猛进、并早早锁定小组第一。在首轮主场被土耳其逼成1-1之后,克罗地亚豪取4连胜佳绩,看起来该队进军俄罗斯之势,已经无人可挡。
    
    可最近4轮小组赛,克罗地亚1胜1平2负仅仅拿到了4分,期间该队只是击败了小组最弱对手科索沃,倒是在客场以0-1的相同比分先后输给了冰岛和土耳其,本轮又在家门口被芬兰逼成了1-1平。9轮小组赛战罢,克罗地亚5胜2平2负积17分暂列I组积分榜次席,该队仅以3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领先于第3名乌克兰。要命的是,最后一轮克罗地亚将赴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客场挑战乌克兰,那无疑将成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
    
    
    
    
    克罗地亚需要在最后一轮与乌克兰血战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小组领头羊冰岛将坐镇雷克雅未克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科索沃,“战吼军团”目前领先于克罗地亚2分,该队获得小组头名、直接进军俄罗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现在克罗地亚最为现实的奋斗目标,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不输给乌克兰,以便能够锁定本组的第2名。
    
    可关键的问题是,克罗地亚即便能够锁定小组第2,依然不能保证获得附加赛资格,因为根据规则,欧洲区9个小组第2将在扣除对阵各组最后一名的成绩之后进行横向积分对比,排名前8名的球队才有资格进行两两捉对厮杀的两回合附加赛。在该份榜单中,克罗地亚目前排在第6位,末轮稍有不慎,“格子军团”便有可能会无缘于欧洲区附加赛,并彻底无缘于俄罗斯世界杯。在这样的情况下,克罗地亚足协火线解雇了察契奇也是情有可原。
    
    新主帅达里奇现年50岁,曾在克罗地亚国内执教过里耶卡这样的豪强。近年来在西亚执教,他执教过沙特阿拉伯俱乐部利雅得新月和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艾因。最后一轮与乌克兰的决战将由他来执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15年前攻入生涯处子球 如今据欧洲之王只差6球
2 昔日英雄成头号公敌 皮克触球被球迷狂嘘
3 巴萨转会专家被主席赶走 曾一手建立2代梦之队
4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 终身合同情定诺坎普
5 拉玛西亚遗珠帮梅西!传射为阿根廷续命
6 梅西5分钟不触球就会发火 阿根廷能夺世界杯
7 没想过离开巴萨 梅西独一无二请快签字
8 罗纳尔多评最佳11人:梅西马拉多纳入围 无C罗
9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负责引援
10 BBC风光不再!参与进球率腰斩过半 伤病成大敌
11 皇马铁卫至少休战2个月 卡瓦哈尔无法剧烈运动
12 梅西主题公园2020年南京开放 1.7亿欧对飙迪士尼
13 巴萨空场比赛损失340万欧 巴甲后卫冬窗或加盟
14 曝苏亚雷斯带伤作战影响状态 11月将进行手术
15 拉莫斯回击皮克加泰独立言论:只有一个西班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