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英雄成头号公敌 皮克触球被球迷狂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由于政治立场问题,西班牙球星皮克如今成为了球迷心中的头号公敌。相比队友在比赛中所得到的掌声,迎接这名巴萨球星的却只有漫天的嘘声。
    
    
    
    
    皮克饱受非议
    
    
    这名中卫是土生土长的巴塞罗那人,对于当地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公投,皮克一直公开表示支持。他此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在加泰独立公投中投票的照片,但该公投被西班牙政府斥为“非法”。皮克也因此受到了不少西班牙球迷的怒斥,他们在此前的国家队训练中就举牌怒骂这名中卫“XX养的”。
    
    为此,在与阿尔巴尼亚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呼吁球迷不要在比赛中嘘皮克,但球迷对此并不买账。在这场“斗牛士军团”的主场比赛中,皮克却好似一名客队球员。相比队友从球迷那里所获得的加油助威,这名巴萨中卫每次触球就被球迷报以嘘声。而一旦发生失误,球迷的嘘声更是震天响,丝毫不给这名巴萨球星留面子。尽管大部分西班牙球迷都不满皮克,但现场还是有球迷为皮克送上支持。只是他们支持的掌声很快就被更大的嘘声压过。这名中卫在下半场第6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现场球迷的嘘声分贝也达到了顶点。
    
    由于皮克在比赛中吃到了黄牌,他将因为累积黄牌而无法参加下一场与以色列之战。这名30岁国脚此前已经宣布,他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因此与阿尔巴尼亚之战也是皮克代表西班牙参加的最后一场世预赛。最终在一片嘘声中告别世预赛,这对他而言无疑是一件遗憾的事情。皮克近期因为自己的政治立场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他此前甚至含泪表示,如果有人不满他的所作所为,他愿意提前退出国家队。但在与阿尔巴尼亚比赛前,这名中卫改口称,他不会因为球迷的压力而退出。
    
    而在3-0击败对手后,西班牙中场伊斯科暗示,皮克早知道自己会面对如此的压力。伊斯科说:“我们都很清楚也不希望将政治与足球混为一谈,皮克很清楚嘘声是他自己选择后所需要面临的结果。但我们也知道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他为这支球队效力了15年,并证明了自己的忠诚。”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则对比赛中有球迷支持皮克感到欣慰,他说:“我觉得今天在阿利坎特的主场球迷棒极了,大家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足球竞技以及国家队积极的一面上,而不是盯着那些细小的差错。我认为我们应该为今天的重要胜利而喝彩,就像我们在更衣室里所做的那样,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在为这场胜利载歌载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转会专家被主席赶走 曾一手建立2代梦之队
2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 终身合同情定诺坎普
3 拉玛西亚遗珠帮梅西!传射为阿根廷续命
4 梅西5分钟不触球就会发火 阿根廷能夺世界杯
5 没想过离开巴萨 梅西独一无二请快签字
6 罗纳尔多评最佳11人:梅西马拉多纳入围 无C罗
7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负责引援
8 BBC风光不再!参与进球率腰斩过半 伤病成大敌
9 皇马铁卫至少休战2个月 卡瓦哈尔无法剧烈运动
10 梅西主题公园2020年南京开放 1.7亿欧对飙迪士尼
11 巴萨空场比赛损失340万欧 巴甲后卫冬窗或加盟
12 曝苏亚雷斯带伤作战影响状态 11月将进行手术
13 拉莫斯回击皮克加泰独立言论:只有一个西班牙
14 皇马宣布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将休战至少一个月
15 巴萨最大隐患!梅西首次11场全踢满 他已经30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