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急欲续约魔翼 年收入或将飙升至700万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准备给队内的巴西左边翼卫阿莱克斯-桑德罗开出一份新合约,其固定年薪将上涨至500万欧元,此外还有若干与表现相挂钩的奖金条款。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桑德罗一度与英超冠军切尔西过从甚密,之前《米兰体育报》便报道称,蓝军在8月底一度开出7000万欧元的“诚意报价”追逐这名巴西左闸,不过当时尤文图斯坚定的拒绝了斯坦福桥方面的开价。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明年1月切尔西必将卷土重来,《每日邮报》甚至斩钉截铁的表示,蓝军已经准备好了为桑德罗支付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对待桑德罗的态度异常坚决,斑马军团绝对不希望出售这名正值当打之年的高水平左边翼卫。按照该报的说法,为了说服桑德罗继续留在尤文图斯竞技场,老妇人已经决定给这名巴西左边后卫开出一份全新的合同。目前,桑德罗与尤文图斯的合约签到了2020年,年薪约为280万欧元;而只要在俱乐部给他开出的新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那么这名巴西左路魔翼的合同便将延长至2022年,年薪更是将上涨至5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尤文图斯之所以会在目前这个当口与桑德罗展开续约谈判,最根本的原因是斑马军团希望该名巴西左闸能够安心留守都灵。该报透露,只要能够达到一系列与表现挂钩的条件,那么桑德罗还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金,这样一来,他在尤文图斯的实际收入,将能够接近切尔西承诺给他的7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明确表示,下个月之前,尤文图斯便将能够完成与桑德罗的续约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冠军是尤文梦想 当前目标欧洲第8
2 安切洛蒂点头:可以和蒙特拉轮流当主帅
3 米兰决定求租巴萨边锋 用首发位置诱惑
4 曼城冬窗再求购桑切斯 阿圭罗或去米兰
5 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6 蒙特拉:不介意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7 别说我是替补 我要做全意大利的主人
8 老贝炮轰米兰:转会乱买人乱排兵 袖标乱给人
9 国米:迫不及待迎米兰德比 落魄红黑仍难对付
10 炮轰尤文:15年前操纵比赛 偷走国米冠军
11 西媒列米兰低迷5大原因:预期过高 变阵致防守差
12 蒙特拉:不介意遭受质疑 我们距离前四并不远
13 意乙队宣布恒大旧将加盟 35岁吉拉迪诺委身弱旅
14 曝国米有意冬窗收购沃尔科特 或成坎刀替身
15 曝米兰邀请孔蒂回国执教 安帅休战只能选孔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