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又搞笑 胳膊太细没有合适的队长袖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7日讯 由于球队队长诺伊尔目前有伤在身,因此拜仁球星穆勒就在比赛中戴上了队中袖标。只是他的胳膊似乎太细,球队竟然一时找不到合适他臂围的队长袖标。
    
    
    
    
    
    过往德国战车的历任队长都是英挺威武的形象,巴拉克、卡恩、比埃尔霍夫、克林斯曼、马特乌斯。但在诺伊尔受伤后,目前德国队长袖标落到了拜仁前锋穆勒手中,但他的身材却有些太过纤细了,以至于德国国家队中一时都找不到合适他臂围的队长袖标。
    
    对于一个男人而言,“太细”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形容词。对于这一窘境,穆勒也颇为尴尬,他只能自嘲地说:“目前还没有适合我上臂尺寸的队长袖标,看来我是要多练练肌肉了。”
    
    当然,纤细的身材也给了穆勒一定的优势。除了在禁区内形如鬼魅地寻找得分良机,这名前锋在比赛中也很少受到伤病困扰。穆勒的俱乐部队友罗本就曾在接受采访时打趣说:“我在格罗宁根完成一线队首秀时只有16岁,那时候我很瘦,就和穆勒一样。当然穆勒现在也很瘦,他从来也不会受伤,因为他根本没有肌肉。”
    
    如今罗本的话果然得到了印证,而《图片报》也拿尴尬的穆勒开玩笑。他们给这名德国新队长提了一些建议:多举举哑铃,这样好练出更多肱二头肌!但等到穆勒练出肌肉来了,也许厂家也生产出超细队长袖标了。
    
    穆勒现在只能指望诺伊尔尽快归来,这名门将因左脚受伤将休战很长一段时间。诺伊尔在今年四月份就曾因左脚骨折提前告别了上赛季。但他在九月再次左脚骨折,预计他将因此休战半年。
    
    诺伊尔的手术非常成功,不过目前他依然需要借助双拐的支撑才能自行行动。拜仁方面预计他将在明年1月重回球场,但诺伊尔本人对此却并不乐观。
    
    他在术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手术创伤口需要保持干净,让伤口自行愈合。然后在脚内部还有一次伤口愈合的过程。这可能需要半年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诺伊尔或明年4月才复出 拜仁欲挖角巴萨门神
2 拜仁宣布海因克斯回归 执教至赛季结束
3 海因克斯:我不愿吃回头草 但拜仁例外
4 为什么是海因克斯? 4点决定无其他选择
5 海因克斯回归拜仁:穆勒罗本成赢家
6 拜仁发文欢迎海因克斯回归 图赫尔祝福老帅
7 安帅:和拜仁球员没矛盾 或与蒙特拉联合执教
8 海因克斯不是拜仁最终选择 夏天谁来接盘
9 高尔夫第一调侃德国:如果踢的像拜仁一样
10 拜仁帮再成德国主宰 在国家队发泄俱乐部的痛
11 曝海因克斯复出第4次执教拜仁 救火至本赛季结束
12 明夏都留不住?拜仁主席:不确定会不会续约罗贝里
13 瓜迪奥拉助推拜仁敲定主帅!图赫尔或走马上任
14 拜仁旧将怒批里贝里:还以为自己能比肩梅罗?
15 里贝里确诊韧带撕裂无 2017年正式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