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西亚遗珠帮梅西!传射为阿根廷续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7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6日讯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7轮比赛中,巴拉圭在读秒阶段连进两球,从而在客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实力强劲的哥伦比亚。巴拉圭的这场胜利,不仅让本队依然保留着杀进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一线希望,同时还让阿根廷牢牢掌握住了进军俄罗斯的主动权。巴拉圭客场击败哥伦比亚的头号功臣,当属年仅21岁的锋线小将安东尼奥-萨纳布里亚,这名贝蒂斯前锋的一传一射,最终帮助本队在巴兰基亚收获了价值连城的3个积分。
    
    
    
    
    萨纳布里亚绝杀为阿根廷续命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7轮战罢,巴拉圭暂时以7胜3平7负积24分的成绩排名第7位,只要能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击败“副班长”委内瑞拉,该队便依然有机会打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当然,如果没有萨纳布里亚在本轮比赛最后阶段的一传一射,如果巴拉圭未能逆转绝杀哥伦比亚,那么该队将在本轮之后彻底失去进军俄罗斯的全部希望。因此对于巴拉圭国家队来说,此役萨纳布里亚的传射建功,价值千金。
    
    更加重要的是,萨纳布里亚的出色表现,甚至帮助阿根廷依然保住了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主动权,因此连梅西都要感谢这个年轻人的灵光闪现。本轮战罢,阿根廷以6胜7平4负积25分的战绩排名南美区第6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如果蓝白军团能够在基多的高原客场击败厄瓜多尔,那么该队将至少能够获得一个参加跨大洲附加赛的资格。
    
    
    
    
    
    
    
    
    萨纳布里亚5分钟内传射建功
    
    
    在世界杯南美区积分榜上,哥伦比亚积26分排名第4,而秘鲁则与阿根廷同积25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5,但最后一轮哥伦比亚将在客场挑战秘鲁,因此只要阿根廷客场击败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秘鲁的积分不可能同时高于蓝白军团。换句话说,在客场击败厄瓜多尔之后,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将至少排名第5;如果秘鲁主场与哥伦比亚打平,阿根廷队甚至能够跻身积分榜前四位,并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不是本赛季萨纳布里亚第一次“帮助”梅西了。在西甲联赛第5轮比赛中,贝蒂斯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正是萨纳布里亚在下半场第94分钟射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帮助本队客场1-0狙杀银河战舰。换句话说,巴塞罗那之所以能够在7轮战罢以21分、领先皇马7分的巨大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萨纳布里亚也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因此现在看来,无论是在俱乐部队还是阿根廷国家队,梅西都要感谢这位后辈晚生。
    
    
    
    
    半个月前萨纳布里亚绝杀皇马
    
    
    1996年3月4日,萨纳布里亚出生于巴拉圭城市圣劳伦索,2009年至2013年期间,他曾经在拉玛西亚青训营受训,并且在2013年进入了巴萨B队。而在辗转效力于萨索洛、罗马、希洪竞技之后,萨纳布里亚于2016年夏天以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贝蒂斯,随后他在西班牙足坛逐渐打出了自己的声望。2013年8月14日,巴拉圭在一场热身赛中3-3战平德国,是役萨纳布里亚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而攻破哥伦比亚城池的进球,则是他在巴拉圭国家队的处子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5分钟不触球就会发火 阿根廷能夺世界杯
2 没想过离开巴萨 梅西独一无二请快签字
3 罗纳尔多评最佳11人:梅西马拉多纳入围 无C罗
4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负责引援
5 BBC风光不再!参与进球率腰斩过半 伤病成大敌
6 皇马铁卫至少休战2个月 卡瓦哈尔无法剧烈运动
7 梅西主题公园2020年南京开放 1.7亿欧对飙迪士尼
8 巴萨空场比赛损失340万欧 巴甲后卫冬窗或加盟
9 曝苏亚雷斯带伤作战影响状态 11月将进行手术
10 拉莫斯回击皮克加泰独立言论:只有一个西班牙
11 皇马宣布贝尔比目鱼肌受伤 将休战至少一个月
12 巴萨最大隐患!梅西首次11场全踢满 他已经30岁
13 皮克:不是加泰人难理解我 西班牙队是我骄傲
14 .加泰若独立巴萨去哪儿踢?俄甲球队:欢迎来俄罗斯
15 拉莫斯的七特点 终将被铭记的传奇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