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为避税或缩减阵容 新赛季将靠14人征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雷霆在休赛期相继觅来了保罗-乔治和安东尼,但他们的奢侈税压力也陡然增加,目前,球队季前赛名单上有20名球员,他们有两套方案可以选择,一是将阵容名单缩减至常规的15人。二是带着14人的阵容征战新赛季,这能够帮助雷霆减少一些奢侈税。
    
    
    
    雷霆五虎
    
    雷霆此前公布了训练营名单,一共有20人,他们最迟需要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将大名单缩减至15人。目前,20人名单中有19人有合同在身,另外一名是后卫丹尼尔-汉密尔顿,他和球队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
    
    而剩余的边缘球员分别是布莱斯-艾尔福德、马克尔-布朗、以赛亚-卡南、萨马耶-克里斯顿和拉肖恩-托马斯,从目前来看,卡南和克里斯顿将会为球队第15人展开争夺。
    
    卡南现年26岁,身高1米83,司职控卫,他上赛季在公牛效力一共出场39次,场均拿到4.6分0.9次助攻,在上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里,在朗多受伤后,卡南作为球队主力控卫出战3次,其中2场首发,场均能够拿到11.7分1.3次助攻。
    
    克里斯顿现年24岁,身高1米91,同样司职控卫,他是2014年的55号秀,上赛季,克里斯顿代表雷霆出战64场,场均拿到2.9分1.4个篮板2次助攻。
    
    当然,雷霆也可能会选择带着14人进入新赛季,正如《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埃里克-霍恩所言,雷霆目前已经有足够的球员,所以,他们可以放弃球队的第15人,雷霆用14名NBA球员征战,也可以让他们减少奢侈税。
    
    新赛季,雷霆拥有四名年薪超过1900万美元的球员,其中韦少高达2830万美元、安东尼2624万美元、亚当斯2247万美元,泡椒也达到1930万美元。如果留下克里斯顿,那么雷霆新赛季将会缴纳2780万美元的奢侈税,而如果只是留下14名NBA球员开始新赛季,雷霆则是可以将奢侈税减至2450万美元。正是因为如此,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可能让15人的位置保持空缺。
    
    无论卡南还是克里斯顿,在新赛季均是无保障合同,雷霆裁掉他们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最终放弃第15人,那么雷霆新赛季的最终大名单实际上也已经形成,后卫线上分别是韦斯布鲁克、阿布里内斯、罗伯森、雷蒙德-费尔顿、特伦斯-弗格森。锋线上有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尼克-科里森、杰拉米-格兰特、约什-休斯蒂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凯尔-辛格勒。中锋位置有亚当斯和达卡里-约翰逊。
    
    根据雷霆官方在媒体日发布的定妆照显示,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安东尼、罗伯森和亚当斯在一起合影,不出意外,这将是球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皇伤愈恢复训练 另一大将脚踝扭伤缺阵7-10天
2 科比谈国歌门事件:如果我没退役 会下跪抗议
3 德安东尼:我们挡不住勇士 但他们也干不过火箭
4 三年两办NBA中国赛 中国湾区要做体育一线城市
5 维金斯:中国赛是磨合良机 买礼物要听从建议
6 汤神:中国赛尝试360度灌篮 詹皇或成全明星队长
7 库里:勇士能赢任何人 不相信汤神会降薪续约
8 杜兰特:戴口罩只为调时差 投篮比赛要完爆库里
9 NBA2K电竞群英赛:唐斯闪亮 森林狼勇士平分秋色
10 直击中国赛训练:勇士气氛欢脱 巴特勒秀身材
11 专访马丁忆首届中国赛:那是我NBA生涯开端
12 奥多姆入选纽约城篮球名人堂 曾随湖人夺两冠
13 詹姆斯调侃韦德:没听过他名字 我觉得他是新秀
14 波什现身湖人训练场 他来指导紫金军内线小将?
15 泡椒满意雷霆更衣室氛围:这里有真正的兄弟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