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多特5分领跑 霍村汉诺威首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2比1击败奥格斯堡,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5分。拜仁慕尼黑2比2战平柏林赫塔暂居次席。本轮霍芬海姆和汉诺威都遭遇新赛季的首败,而弗赖堡则终于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拜仁憾平柏林赫塔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凭借亚尔莫伦科的传射建功和香川真司的吊射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但奥巴梅扬射失点球。拜仁慕尼黑首次在萨尼奥尔的带领下出战,但他们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柏林赫塔2比2逼平。
    
    
    本轮焦点:
    
    
    多特客胜巩固榜首: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新赛季前7轮获得6胜1平的佳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拜仁落后多特5分:拜仁慕尼黑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柏林赫塔逼平,萨尼奥尔的首秀遗憾未能获胜。虽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但拜仁慕尼黑和榜首的多特蒙德分差拉开到了5分。
    
    两大神锋并列射手榜第一:本轮奥巴梅扬本有扩大射手榜领跑优势的机会,但他主罚勺子点球却被门将希茨猜对扑住,错失进球良机。而本轮莱万多夫斯基打入一球,在射手榜上两大巨星同以8球并列排名榜首
    
    狼堡替补登场13分钟被罚下:在狼堡和美因茨的比赛中,恩特普第79分钟替补登场,92分钟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如此表现也让人非常失望。
    
    18强仅多特保持不败:本轮汉诺威1比2负于门兴,遭遇联赛首败。而霍芬海姆也以2比3负于弗赖堡遭遇首败,德甲7轮过后,只有排名榜首的多特蒙德保持不败金身。
    
    北方德比闷平收场:本轮德甲,汉堡和不来梅的北方德比引人注目。但两队的攻击力均非常匮乏,最终只能以0比0收场。而在弗赖堡击败霍芬海姆后,本赛季德甲至今不胜的球队仅剩不来梅和科隆。
    
    焦点球星:亚尔莫伦科 本赛季加盟多特蒙德的乌克兰飞翼亚尔莫伦科攻入本赛季的第2球,这也是他的德甲首球。随后他又为香川真司送出助攻,1传1射表现出彩。
    
    
    拜仁两球领先被逼平 莱万进球难换胜利
    
    
    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博阿滕传中,胡梅尔斯跃起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18分钟,哈维-马丁内斯撞倒达里达,原本主裁判判罚点球,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判定取消点球。第4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近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原口元气横向带球过人后横传,杜达将球打入空门,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2。第56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传中,雷吉克将球挡了一下,卡卢低射命中,柏林赫塔2比2逼平拜仁慕尼黑。
    
    
    飞翼传射奥巴梅扬失点 多特客胜奥堡仍居首
    
    
    
    
    
    多特5分优势领跑
    
    
    开场仅仅4分钟,香川真司左侧角球传中造成门前混战,巴尔特拉和对方后卫争抢头球,亚尔莫伦科小禁区内脚后跟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卡尤比插入小禁区抢点冲顶命中,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3分钟,马克斯后场头球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前场断球后回传,亚尔莫伦科分球,香川真司送出精妙吊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2比1领先奥格斯堡。第79分钟,具滋哲禁区内拉拽皮什切克,主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后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送出勺子点球,球却被门将希茨机敏扑住,多特蒙德错过扩大优势的良机。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
    
    
    弗赖堡3-2霍芬海姆
    
    
    
    
    
    弗赖堡送霍村首败
    
    
    弗赖堡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而霍芬海姆则保持不败,两支境况迥异的球队相遇,霍芬海姆赛前被媒体普遍看好。第3分钟,霍夫勒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涅德莱赫纳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瓦格纳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哈克远射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弗赖堡。仅仅一分钟后,哈贝雷头球摆渡,涅德莱赫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8分钟,霍夫勒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居云库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2比1反超领先霍芬海姆。
    
    第54分钟,奥赫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克拉马里奇角球传中,沃格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卡德拉贝克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9分钟,拉维特头球摆渡,佩特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瓦格纳传球,克拉马里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比赛的第87分钟,佩特森送出助攻,斯滕泽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3比1领先霍芬海姆。第91分钟,沃格特传球,奥赫斯头球攻门,舒斯特尔不慎自摆乌龙。霍芬海姆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2比3负于弗赖堡,遭遇赛季首败,而弗赖堡则取得赛季首胜。
    
    弗赖堡(3-4-3):1号施沃洛夫/3号利恩哈特、23号舒斯特尔、4号居云库/15号斯滕泽尔、8号弗朗茨(69分钟,18号佩特森)、27号霍夫勒、30号贡特尔/7号涅德莱赫纳(84分钟,38号卡特)、19号哈贝雷、13号特拉奇诺(52分钟,16号拉维特)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6号诺德维特、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3号卡德拉贝克、32号盖格尔、7号鲁普(46分钟,11号格里利什)、17号祖贝尔(65分钟,16号舒尔茨)/27号克拉马里奇、14号瓦格纳、37号哈克(42分钟,30号奥赫斯)
    
    
    科隆1-2莱比锡
    
    
    科隆虽然上轮结束连败,但仍6轮不胜排名垫底。面对实力不俗的莱比锡,科隆在主场踢得非常艰苦。第10分钟,布鲁马传球,福斯贝里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大迫勇也传球,比滕库特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9分钟,福斯贝里送出妙传,哈尔斯滕伯格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鲍尔森再射又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萨比泽尔送出助攻,克洛斯特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科隆。第38分钟,伊尔桑克传中,鲍尔森头球顶偏。
    
    第60分钟,萨比泽尔传球,鲍尔森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萨比泽尔传中,鲍尔森再度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坎普尔传球,克洛斯特曼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鲍尔森头球摆渡,克洛斯特曼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0分钟,萨比泽尔的传中制造杀机,鲍尔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汉德维克任意球传中,大迫勇也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科隆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莱比锡,继续排名垫底。
    
    科隆(4-4-2):1号霍恩/24号克伦特尔(87分钟,6号霍格尔)、4号索伦森(68分钟,29号汉德维克)、3号海因茨、34号劳施/8号约季奇、33号马蒂亚斯-莱曼、20号厄兹坎、21号比滕库特/15号科尔多瓦(54分钟,39号皮萨罗)、13号大迫勇也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46分钟,27号莱默尔)、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17号布鲁马(92分钟,3号贝尔纳多)、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姆(46分钟,44号坎普尔)、10号福斯贝里/7号萨比泽尔、9号鲍尔森
    
    
    沙尔克1-1勒沃库森
    
    沙尔克此前遭遇两连败,而勒沃库森在最近3轮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两支传统劲旅相遇,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34分钟,格雷茨卡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61分钟,拉斯-本德尔送出助攻,拜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奥奇普卡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沙尔克1比1战平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1-1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最近4轮不胜,而美因茨刚刚拿到近3轮首胜,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在主场占据了主动。第4分钟,厄兹图纳利任意球传中,迪亚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弗雷传球,拉察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5分钟,迪达维的传中制造杀机,吉拉沃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74分钟,厄兹图纳利的传中落点极佳,武藤嘉纪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恩特普对奥尼西沃犯规得到黄牌。第92分钟,恩特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美因茨。
    
    
    门兴格拉德巴赫2-1汉诺威
    
    
    
    
    
    汉诺威首遭败绩
    
    
    汉诺威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4位,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门兴,汉诺威迎来苦战。第67分钟,屈桑斯传中制造杀机,金特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汉诺威。第71分钟,施魏格勒传中,哈尔尼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贝布送出妙传,哈尔尼克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错失良机的汉诺威随后晚节不保。第92分钟,萨内禁区内侵犯格里佛,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1绝杀汉诺威,后者遭遇联赛首败。
    
    
    法兰克福2-1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本赛季主场遭遇全败,而斯图加特本赛季的客场三战尽墨。此番主场虫对阵客场虫,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42分钟,雷比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1分钟,奥戈传中制造杀机,特罗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法莱特对特罗德严重犯规,主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后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哈勒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绝杀斯图加特。
    
    
    汉堡0-0不来梅
    
    
    汉堡此前遭遇德甲四连败,状态非常低迷。面对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不来梅,汉堡期待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然而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无能力敲开对手城池,最终在这场北方德比大战中,汉堡0比0闷平不来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2岁嫩哨吹点又改判 VAR救拜仁一命!
2 拜仁主帅:浪费太多机会 平局让人恼火
3 德甲-拜仁客场2-2赫塔 新帅首秀里贝里伤退
4 法甲-巴黎6-2大胜 马赛逆转尼斯巴神破门
5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是最佳主帅
6 安帅废罗贝里无罪 皇马巴萨比拜仁强太多
7 被拜仁解雇我很平静 折磨球员是为他们好
8 安切洛蒂休整日程:赴圣城做公益 再去加拿大
9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10 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11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12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13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14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15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