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嫩哨吹点又改判 VAR救拜仁一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日讯 拜仁客场对阵柏林赫塔,出现了戏剧性一幕。32岁的主裁判奥斯梅尔斯原本给了柏林赫塔一粒点球。不过,裁判视频辅助系统救了拜仁一命,嫩哨选择改判!柏林赫塔到嘴的肥肉就这么生生飞走,而拜仁算是捡回了半条命,客场捞到1分。
    
    
    
    
    裁判场边观看VAR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柏林赫塔沿着右路发动进攻,边后卫莱基找到空档,送出一脚高质量地滚球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达里达高速插上,准备在禁区内拿球打门。就在这时,马丁内斯从斜后方赶来,抢先一脚把球解围,但他带倒了达里达,两人摔倒在禁区内。目睹达里达在和马丁内斯身体接触后倒地,奥斯梅尔斯凭借直觉,第一时间给了柏林赫塔点球。
    
    随后,奥斯梅尔斯来到场边观看了裁判视频辅助系统提供的镜头回放,选择改判,柏林赫塔点球被取消了。通过回放镜头,奥斯梅尔斯发现,达里达尽管确实是在和马丁内斯身体接触后倒地,但马丁内斯抢先踢到了皮球。在摔倒前,达里达已经失去了对皮球的控制,这是马丁内斯一次完美的防守,并非禁区内犯规。
    
    短短几分钟,从判罚点球,到观看裁判视频辅助系统提供的回放镜头,再到取消点球,极富戏剧性。作为比赛插曲主角,奥斯梅尔斯显得有点紧张。在达里达和马丁内斯身体接触时,他位于两人侧后方,视线并不理想,这才有了错误直觉。随后,在处理点球改判过程中,奥斯梅尔斯显示了德国人的严谨,研究了好几遍回放镜头,确定没有问题,这才做出改判。
    
    奥斯梅尔斯犯错,裁判视频辅助系统救了拜仁一命。当时,拜仁客场拿到一球领先优势,如果柏林赫塔得到这粒点球,早早扳平比分,势必会士气大振,近况不佳的拜仁可就麻烦了。最终柏林赫塔没有拿到点球,但还是在下半场接连打进两球,扳平了比分。考虑到柏林赫塔下半场的进球,如果没有裁判视频辅助系统,拜仁从柏林赫塔可能连一分都带不走。
    
    奥斯梅尔斯差点出现纰漏,也能理解,毕竟太年轻。32岁的他是名副其实的嫩哨。尽管2007年就开始了裁判生涯,但执法德甲经验欠缺。上赛季,奥斯梅尔斯执法德甲9场,本赛季执法两场,这是他唯一的德甲执法经验。面对拜仁对阵柏林赫塔这种焦点战,奥斯梅尔斯显得有些紧张。不过,好在有裁判视频辅助系统,否则奥斯梅尔斯出错,拜仁就要吃哑巴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综述-多特5分领跑 霍村汉诺威首败
2 拜仁主帅:浪费太多机会 平局让人恼火
3 德甲-拜仁客场2-2赫塔 新帅首秀里贝里伤退
4 法甲-巴黎6-2大胜 马赛逆转尼斯巴神破门
5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是最佳主帅
6 安帅废罗贝里无罪 皇马巴萨比拜仁强太多
7 被拜仁解雇我很平静 折磨球员是为他们好
8 安切洛蒂休整日程:赴圣城做公益 再去加拿大
9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10 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11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12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13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14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15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