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客场2-2赫塔 新帅首秀里贝里伤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1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7轮,拜仁做客2球领先的情况下2-2被柏林赫塔逼平,胡梅尔斯头槌破网,莱万建功,原口元气戏耍拜仁整条防线助攻杜达破门,卡卢得分。
    
    比赛亮点
    
    
    萨尼奥尔首秀难胜:此役是安切洛蒂下课后拜仁首战,也是临时主帅萨尼奥尔的首秀,不过拜仁仍然是熟悉的节奏,2球领先也无法保住胜局。 
    视频裁判救拜仁:VAR技术发威!第18分钟达里达在禁区内与马丁内斯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奥斯莫斯原本已经判给赫塔点球,但在看了录像回放后奥斯莫斯更改判罚取消点球。 
    胡梅尔斯时隔309天联赛破门:此役胡梅尔斯接到中卫搭档博阿滕的长传禁区内漂亮的甩头破门,他上一次在德甲进球还要追溯到309天前。 
    日本梅西戏耍拜仁防线:原口元气化身“日本梅西”,第51分钟他带球连过拜仁3人禁区内冷静横传助攻队友杜达破门。 
    里贝里膝盖受伤离场:第61分钟,里贝里在一次进攻时踩在球上膝盖受伤,他被两名队医搀扶着退场,看来伤的不轻。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罗本右路斜吊禁区,里贝里远门柱勉强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亚尔斯坦将球没收。第4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胡梅尔斯后插上头球攻门没有发上力,皮球稍稍偏出。
    
    第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将球传到门前,穆勒中路包抄有些跑过,错失绝佳机会。
    
    
    
    
    
    第10分钟,博阿滕外围45度斜吊禁区,胡梅尔斯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左下角,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达里达禁区内接球被马丁内斯撞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奥斯莫斯在观看录像回放后更改了自己之前的判罚,拜仁的点球被取消。
    
    第32分钟,里贝里传中,马丁内斯中路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33分钟,卡卢右路带球强行抹入禁区倒地,达里达小禁区附近转身低射被乌尔赖希挡出。第35分钟,赫塔后卫失误,莱万禁区内面对出击的亚尔斯坦搓射空门,施塔克门线上救险!
    
    第37分钟,里贝里突破分边,阿拉巴左路插上横传,球打在魏泽腿上弹向近角,亚尔斯坦救险!
    
    第44分钟,博阿滕长传打到禁区,莱万头球争顶下来,里贝里传球,莱万中路转身抽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49分钟,托利索长传发动进攻,莱万在与施塔克的争夺中抢到球权禁区内面对门将亚尔斯坦冷静将球打入近角,0-2!
    
    
    
    
    
    第51分钟,赫塔转移到左路空档,原口元气斜线带球连过3名球员禁区内横传,杜达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2!
    
    
    
    
    
    第56分钟,普拉滕哈特任意球左脚传中,托利索前点头球冒顶,雷基克伸脚将球挡下,卡卢门前左脚低射穿裆破网,2-2!
    
    第78分钟,拜仁左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莱万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左侧底线。
    
    
    数据统计
    
    
    拜仁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局,但和安帅带队时一样,防线不稳的毛病还是存在,下半时赫塔连进2球从拜仁身上拿到1分。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6比10,射正都是5次,角球9比1,控球率67.4%,没能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萨尼奥尔显然也是不满意的。
    
    
    赛后声音
    
    
    萨尼奥尔:“今天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没能很好的把握住。在2球领先后我们原本应该在场上更专注的。”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亚尔斯坦
    
    后卫:23-魏泽、5-施塔克、4-雷基克、21-普拉滕哈特
    
    后腰:3-谢尔布莱德、6-达里达(28-卢斯滕伯格80')
    
    中场:11-莱基、10-杜达(20-拉扎罗75')、24-原口元气(7-埃斯维因87')
    
    前锋:8-卡卢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79')、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24-托利索
    
    中场:10-罗本(6-蒂亚戈59')、25-穆勒、7-里贝里(29-科曼62')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甲-巴黎6-2大胜 马赛逆转尼斯巴神破门
2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是最佳主帅
3 安帅废罗贝里无罪 皇马巴萨比拜仁强太多
4 被拜仁解雇我很平静 折磨球员是为他们好
5 安切洛蒂休整日程:赴圣城做公益 再去加拿大
6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7 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8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9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10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11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12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13 拜仁和图赫尔对话 主管:新帅最好说德语
14 安切洛蒂被更衣室压垮 拜仁主席:有5人反对他
15 欧冠-大巴黎3-0拜仁 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