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6-2大胜 马赛逆转尼斯巴神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8轮战罢,拉涅利执教的南特继续他们强势的表现,主场1-0击败梅斯拿到联赛4连胜;卡昂客场1-0力擒雷恩,最近6轮赢下5场;甘冈1-1与图卢兹战平,客队连续4轮不胜;10人第戎1-1平斯特拉斯堡,客队6轮不胜;特鲁瓦主场2-1击败圣埃蒂安。
    
    
    
    
    巴黎大胜波尔多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大胜波尔多,内马尔2射1传,卡瓦尼建功,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传射;摩纳哥主场1-1憾平蒙彼利埃,法尔考再破门,卡马拉最后时刻建功;安格斯3-3战平10人里昂,马里亚诺、德佩和迪亚哈比破门;10人马赛客场4-2逆转尼斯,巴神破门,奥坎波斯2球。
    
    
    本轮焦点
    
    
    看台垮塌29名里尔球迷受伤:在亚眠与里尔的比赛中,里尔在第15分钟由巴洛-图雷先拔头筹,客队球迷看台一片欢腾,但看台却突然垮塌导致数十人坠落受伤,比赛被迫取消。赛后法新社证实有29人受伤,其中6人严重受伤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韩国国脚权昌勋破门:本轮法甲赛场,韩国中场权昌勋为第戎取得进球。这名23岁的韩国国脚今夏从水原三星转投第戎,目前他已经收获了2个法甲进球。
    
    南特4连胜升至第3:拉涅利执教的南特延续了他们出色的表现,本轮他们1-0险胜梅斯,联赛4连胜后积16分暂时上升至联赛第3。
    
    马赛4球惊天逆转:做客对阵尼斯,马赛开场16分钟就丢了2球,此后他们在客场连入4球完成惊天逆转,奥坎波斯打进2球,古斯塔沃建功。
    
    焦点球星:内马尔
    
    2.22亿先生证明了他是巴黎真正的大腿,内马尔此役任意球+点球破门,还助攻卡瓦尼得分,大巴黎的定位球从此将由他包办。
    
    焦点球星:法尔考
    
    老虎再发威!法尔考本轮又进球了,尽管内马尔来到法甲后势头凶猛,但法尔考的状态也一直保持的很好,前8轮联赛他打进12球领跑射手榜。
    
    焦点球星:姆巴佩
    
    都说内马尔2.22亿超值,但姆巴佩也绝对是巴黎的成功引援。这名18岁的法国妖星与内马尔和卡瓦尼无缝链接,为巴黎踢的6场比赛他送出3球3助攻。
    
    焦点球星:巴洛特利
    巴神又进球了,与马赛的比赛他漂亮的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本赛季他已经为尼斯打进7球,其中联赛5球,但2球领先的尼斯却被马赛4-2逆转。
    
    焦点球星:奥坎波斯
    
    这名阿根廷边锋状态非常出色,此役他在客场梅开二度是马赛逆转获胜的大功臣,最近2轮联赛他贡献3球1助攻。
    
    
    内马尔2射1传 CNM齐建功巴黎6-2大胜
    
    
    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CNM组合继续联袂出战,德拉克斯勒打前腰,拉比奥特和维拉蒂坐镇中场。开场仅5分钟,图拉朗后场放倒姆巴佩犯规,内马尔25米外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皮球在门前下坠破网,门将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1-0!巴黎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内马尔妙塞空档,卡瓦尼前插禁区第一时间出脚捅射破门,2-0!第21分钟,尤里-博奇切左路低传,姆巴佩推射踢空,穆尼耶中路右脚大力推射破门,3-0!
    
    第31分钟,普雷维尔反越位禁区内无私横传,桑克哈雷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1!波尔多扳回一分!第40分钟,奥塔维奥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内马尔主罚点球破门,4-1!内马尔梅开二度!第45分钟,姆巴佩禁区前右脚挑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左脚凌空弹射破门,5-1!第58分钟,德拉克斯勒投桃报李,姆巴佩禁区右侧面对门将冷静右脚攻门得手,6-1!这是他加盟巴黎后打进的第3球。第69分钟,马尔科姆传球,门迪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90分钟,穆尼耶禁区内放倒卡福,主裁判也给了波尔多一个点球,马尔科姆主罚命中,6-2!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6-2大胜波尔多。
    
    
    法尔考8战12球 摩纳哥1-1遭蒙彼利埃绝平
    
    
    法尔考和约维蒂奇联袂锋线,法比尼奥和蒂耶勒曼斯坐镇中场,勒马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杰梅尔森和格利克镇守防线,两名边后卫是西迪贝和阿尔马米-图雷。开场后蒙彼利埃在客场攻的很凶,门将苏巴西奇表现稳健。顶过对手的三板斧后摩纳哥开始回击对手,第38分钟,约维蒂奇妙传,罗尼-洛佩斯反越位右路突破传中,法尔考门前包抄铲射破门,1-0!这是法尔考在8轮联赛中攻进的第12球。不过摩纳哥没能将胜局保持到终场,第92分钟,希尔顿挑传,贝里高德头球摆渡,卡马拉门前头槌破网,1-1!最终摩纳哥只能在主场1-1憾平蒙彼利埃,本轮过后摩纳哥与巴黎的分差拉开3分。
    
    
    超级逆转!马赛先让2球4-2击败尼斯 巴神破门无用
    
    
    巴洛特利继续和普莱亚联袂锋线,梅洛和马克西明在身后,塞里和门迪坐镇中场。马赛方面,恩杰突前,奥坎波斯和托万两翼齐飞,帕耶担任前腰。开场仅4分钟,梅洛右侧角球开入禁区,巴洛特利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门,1-0!这是巴神本赛季第7球,其中联赛第5球。第16分钟,梅洛开出的右侧角球被解围,门迪传球,塞里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在门前弹地从左下角窜入网窝,2-0!
    
    第26分钟,赞博右路传中,托万前点挡了一下,奥坎波斯门前跟进破网,2-1!马赛扳回一分。第41分钟,托万右路切入禁区晃过萨尔底线倒三角回传,梅洛前点倒地铲截不慎将球打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2!第44分钟,马赛前场抢断,帕耶传球,古斯塔沃禁区内左脚攻门被门将托了一下,奥坎波斯中路跟进头球补进空门,2-3!奥坎波斯梅开二度!第47分钟,古斯塔沃中场断球突进到禁区前左脚大力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4!第66分钟,古斯塔沃侵犯梅洛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3分钟,塞尔提克禁区内放倒马克西明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普莱亚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10人马赛在客场4-2逆转尼斯,联赛取得3连胜,尼斯近6场比赛首败。
    
    
    安格斯 3-3 里昂
    
    
    马里亚诺突前,德佩和特劳雷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第5分钟,拉斐尔传球,特劳雷外围左脚远射被挡,随后拉斐尔传中,马里亚诺禁区内顺势右脚攻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窜入大门左下角,0-1!里昂在客场领先,这是马里亚诺本赛季第6球。第30分钟,安格斯突破传中,拉斐尔门前铲截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1-1!第38分钟,费基尔角球传中,迪亚哈比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2!仅仅3分钟后,费基尔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门迪外围左脚抽射被扑出,德佩跟进补射破门,1-3!
    
    第5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里昂中卫马塞洛侵犯桑塔玛利亚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昂只剩10人应战。第58分钟,克里维利做球,埃卡姆比大禁区线上右脚爆射破门,2-3!第67分钟,曼加尼角球传中,特劳雷远点甩头破门,3-3!最终安格斯在主场3-3与10人里昂战平。
    
    
    南特 1-0 梅斯
    
    
    开场仅3分钟,埃尔哈纳西边路突破传中,汤姆森抢前点攻门被门将扑出,萨拉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南特1-0取得梦幻开局。第5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客队球员埃科托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梅斯只剩10人应战。第95分钟,吉罗托禁区内放倒恩古埃特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但鲁克斯竟然将点球罚丢,最终南特在主场1-0击败10人梅斯,联赛4连胜后暂时上升到联赛第3位。
    
    
    特鲁瓦 2-1 圣埃蒂安
    
    
    第33分钟,特鲁瓦中场阿萨姆被直接红牌罚下,客场作战的圣埃蒂安拥有以多打少的优势。但先进球的却是有红宝石战神卡护体的主队,第41分钟,格兰德希尔禁区右侧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佩莱凌空左脚垫射破门,1-0!第53分钟,卡贝拉左路加速突破倒三角回传,赫拉尼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1-1!但在第57分钟,帕约特后场手球犯规,卡奥主罚任意球左脚兜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钻进大门死角,2-1!特鲁瓦再次领先!第84分钟,圣埃蒂安进球功臣赫拉尼也被红牌罚下,最终特鲁瓦在主场2-1击败圣埃蒂安。
    
    
    雷恩 0-1 卡昂
    
    
    第34分钟,姆本古埃传中,桑蒂尼门前右脚攻门被扑出,本塞拜尼不慎自摆乌龙,0-1!卡昂在客场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雷恩随后反扑无力,最终只能接受0-1的败局。
    
    
    第戎 1-1 斯特拉斯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僵局直到第78分钟才被打破,罗西尔高速插入禁区盘过出击的门将横传门前,替补登场的韩国国脚权昌勋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85分钟,第戎后卫亚姆贝雷被直接红牌罚下,第92分钟,斯特拉斯堡高球传中,后卫没能及时解围,曼加内与出击的门将撞在一起,特里尔趁机将皮球送进空门,1-1!最终10人第戎主场1-1与斯特拉斯堡战平。
    
    
    甘冈 1-1 图卢兹
    
    
    开场不到1分钟,迪奥克斯右路弧线球传中,小图拉姆门前包抄垫射,皮球穿裆破网,1-0!甘冈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40分钟,德洛特将球凌空垫入禁区,索马利亚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挑射空门得手,1-1!下半场两队均无法取得进球,最终比赛以1-1的平局收场,图卢兹4轮不胜。
    
    
    亚眠 取消 里尔
    
    
    对于已经连续6轮不胜的里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第15分钟,佩佩边路传中,巴洛-图雷抢点破门,里尔在客场1-0领先。球员们跑到客队球迷看台前分享喜悦,而疯狂的里尔球迷纷纷涌到靠前的位置希望与自家球员一起庆祝进球,这时意外发生了,里尔球迷所在的看台前端安全栅栏突然垮塌,数十名球迷坠落,由于需要救治坠落球迷,比赛不得不被迫取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克汉姆:安切洛蒂是最佳主帅
2 安帅废罗贝里无罪 皇马巴萨比拜仁强太多
3 被拜仁解雇我很平静 折磨球员是为他们好
4 安切洛蒂休整日程:赴圣城做公益 再去加拿大
5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6 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7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8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9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10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11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12 拜仁和图赫尔对话 主管:新帅最好说德语
13 安切洛蒂被更衣室压垮 拜仁主席:有5人反对他
14 欧冠-大巴黎3-0拜仁 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15 6战1球多名主力重伤 科隆考虑引进前拜仁射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