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拜仁解雇我很平静 折磨球员是为他们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拜仁解雇安切洛蒂看似与十年前马加特被炒如出一辙,二人均率队拿到德甲冠军,但均在欧冠赛场无法突破。现鲁能主帅马加特借机谈到了当年的一些故事。
    
    
    
    
    马加特被拜仁解雇时很平和
    
    
    “在拜仁下课时我很淡定。当时我就意识到,战绩不佳教练很快就会被推到漩涡中央。”10年后马加特谈起当年的事情,依旧很从容。拜仁在2004-2007年期间统领拜仁,连续2个赛季拿到国内双冠王,但也连续2季无法杀入欧冠四强。
    
    事后鲁梅尼格也承认,当时解雇马加特是因为他带队征战2006-07赛季初段战绩不理想,拜仁希望拿到德甲三连冠,所以只能对马加特痛下杀手。马加特在狼堡和沙尔克04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但世人不知的是德媒口中的“人口贩子”被沙尔克解雇竟是因为不想卖诺伊尔。
    
    
    
    
    马加特被沙尔克解雇是因为不愿卖诺伊尔
    
    
    马加特说:“我在沙尔克04的第2个赛季一开始还不错,(被解雇得莫名其妙)我花了好几年去消化它,我被炒的核心是不愿卖掉诺伊尔。”马加特被沙尔克解雇的2010-11赛季,球队在他指挥下杀入了欧冠八强、德国杯决赛,他挖掘了德拉克斯勒,只是联赛成绩惨淡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马加特走后,诺伊尔拒绝续约,于是沙尔克04的肉联厂老板特尼斯以3150万的低价将诺伊尔卖到了拜仁,从那之后球队再未杀入到过欧冠2010-11赛季创纪录的欧冠四强,联赛中的成绩也一年不如一年。
    
    自那之后马加特又二进宫接手沃尔夫斯堡,却也未能复制2009年率队夺冠的辉煌,之后他还远赴英伦执教富勒姆,也不算成功。2016年他接手鲁能,担当了球队的救火队长,帮助球队在2016赛季保级;目前鲁能在中超排名第5,仍有可能拿到亚冠资格。
    
    马加特一直就被视为“魔鬼教练”,他对球员非常苛刻,比如当年执教沙尔克要求球员在零下10度的严寒气候条件下,穿短裤训练;又比如让鲁能球员爬泰山拉练。但马加特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想成为最优秀的球员,那就不能让自己安逸。我非常重视体能训练和纪律,我不是为了折磨他们,只是希望他们能成为更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帅废罗贝里无罪 皇马巴萨比拜仁强太多
2 安切洛蒂休整日程:赴圣城做公益 再去加拿大
3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4 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5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6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7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8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9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10 拜仁和图赫尔对话 主管:新帅最好说德语
11 安切洛蒂被更衣室压垮 拜仁主席:有5人反对他
12 欧冠-大巴黎3-0拜仁 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13 6战1球多名主力重伤 科隆考虑引进前拜仁射手
14 德甲锋霸:来中超非我本意 科隆不会降级
15 足坛首例!莱比锡前锋头晕下场 因球迷助威声太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