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2-1胜奥堡仍居首 新援传射奥巴失点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30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客场2比1击败奥格斯堡,前7轮取得6胜1平的佳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亚尔莫伦科传射建功,香川真司吊射破门,奥巴梅扬射失点球。奥格斯堡由卡尤比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多特客胜巩固榜首: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新赛季前7轮获得6胜1平的佳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香川真司吊射惊艳:香川真司本场获得首发机会,他送出了一粒精彩的吊射破门,体现了这位日本中场精湛的脚法。 
    MVP:亚尔莫伦科 多特蒙德新援亚尔莫伦科攻入本赛季的第2球,这也是他的德甲首球。随后他又为香川真司送出助攻,1传1射表现出彩。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亚尔莫伦科和普利西奇辅佐。中场香川真司、魏格尔和达霍德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托利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4分钟,香川真司左侧角球传中造成门前混战,巴尔特拉和对方后卫争抢头球,亚尔莫伦科小禁区内脚后跟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取得完美开局。
    
    
    
    
    第10分钟,亚尔莫伦科右侧肋部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1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卡尤比插入小禁区抢点冲顶命中,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15分钟,巴尔特拉传球,奥巴梅扬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23分钟,马克斯后场头球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前场断球后回传,亚尔莫伦科分球,香川真司送出精妙吊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2比1领先奥格斯堡。
    
    
    
    
    第53分钟,拜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普利西奇的远射打高。第71分钟,普利西奇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79分钟,具滋哲禁区内侵犯皮什切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求却被门将希茨神勇挡出,多特蒙德错过扩大优势的良机。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4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两球,奥格斯堡10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1%,奥格斯堡则为39%。
    
    
    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2-3-1):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4号奥帕雷、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
    
    后腰:8号拉尼-赫迪拉(38分钟,19号具滋哲)、10号拜尔
    
    中场:7号海勒尔(81分钟,26号托米)、30号卡尤比、11号格雷戈里什(67分钟,21号科尔多瓦)
    
    前锋:27号芬博加森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15号托利安
    
    中场:23号香川真司(81分钟,36号托普拉克)、33号魏格尔、19号达霍德(57分钟,27号卡斯特罗)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64分钟,20号菲利普)、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赫塔VS拜仁前瞻:后安帅时代首战 罗贝里返先发?
2 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3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4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5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6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7 拜仁和图赫尔对话 主管:新帅最好说德语
8 安切洛蒂被更衣室压垮 拜仁主席:有5人反对他
9 欧冠-大巴黎3-0拜仁 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10 6战1球多名主力重伤 科隆考虑引进前拜仁射手
11 德甲锋霸:来中超非我本意 科隆不会降级
12 足坛首例!莱比锡前锋头晕下场 因球迷助威声太大
13 巴拉克:拜仁转会政策正确 让球队发展
14 标王:加盟拜仁完成了梦想 最崇拜里贝里
15 诺伊尔右脚9年来一直有金属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