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多特仍居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至10月1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沙尔克1比1平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1比1平美因茨;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绝杀汉诺威;法兰克福2比1力克斯图加特;汉堡0比0闷平不来梅。
    
    
    
    
    香川真司助多特巩固榜首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凭借亚尔莫伦科的传射建功和香川真司的吊射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但奥巴梅扬射失点球。
    
    本轮焦点:
    
    多特客胜巩固榜首: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新赛季前7轮获得6胜1平的佳绩,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多特乌克兰飞翼传射:亚尔莫伦科攻入本赛季的第2球,这也是他的德甲首球。随后他又为香川真司送出助攻,1传1射表现出彩。
    
    狼堡替补登场13分钟被罚下:在狼堡和美因茨的比赛中,恩特普第79分钟替补登场,92分钟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如此表现也让人非常失望。
    
    仅剩两队保持不败:本轮汉诺威1比2负于门兴,遭遇联赛首败。德甲7轮过后,只有排名前两位的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保持不败金身。
    
    北方德比闷平收场:本轮德甲,汉堡和不来梅的北方德比引人注目。但两队的攻击力均非常匮乏,最终只能以0比0收场。
    
    焦点比赛:
    
    飞翼传射奥巴梅扬失点 多特客胜奥堡仍居首
    
    
    
    
    多特小胜奥格斯堡
    
    
    开场仅仅4分钟,香川真司左侧角球传中造成门前混战,巴尔特拉和对方后卫争抢头球,亚尔莫伦科小禁区内脚后跟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卡尤比插入小禁区抢点冲顶命中,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3分钟,马克斯后场头球出现致命失误,奥巴梅扬前场断球后回传,亚尔莫伦科分球,香川真司送出精妙吊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2比1领先奥格斯堡。第79分钟,具滋哲禁区内侵犯皮什切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求却被门将希茨神勇挡出,多特蒙德错过扩大优势的良机。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
    
    沙尔克1-1勒沃库森
    
    
    
    
    沙尔克和勒沃一战非常火爆
    
    
    沙尔克此前遭遇两连败,而勒沃库森在最近3轮比赛中获得两场胜利,两支传统劲旅相遇,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24分钟,麦克肯尼头球摆渡,奥奇普卡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奥奇普卡任意球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格雷茨卡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右上角,沙尔克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7分钟,科诺普尔扬卡传中,纳尔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沃兰德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42分钟,奥奇普卡传球,格雷茨卡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文德尔左路直传,阿拉里奥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6分钟,纳尔多传球,格雷茨卡的攻门打高。第61分钟,拉斯-本德尔送出助攻,拜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2分钟,布兰特传中,阿拉里奥头球顶高。第85分钟,奥奇普卡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沙尔克1比1战平勒沃库森。
    
    沙尔克(3-4-2-1):1号法尔曼/20号克雷尔、29号纳尔多、5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2号麦克肯尼(91分钟,7号迈尔)、8号格雷茨卡、24号奥奇普卡/25号哈里特、11号科诺普尔扬卡(84分钟,9号迪桑托)/36号埃姆博洛(54分钟,19号伯格施塔勒)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8号拉斯-本德尔、4号乔纳森-塔、3号雷索斯、18号文德尔/20号阿兰吉斯(46分钟,29号哈维尔茨)、5号斯文-本德尔/38号贝拉拉比(46分钟,9号拜利)、31号沃兰德、10号布兰特(82分钟,21号科尔)/13号阿拉里奥
    
    沃尔夫斯堡1-1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最近4轮不胜,而美因茨刚刚拿到近3轮首胜,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在主场占据了主动。第4分钟,厄兹图纳利任意球传中,迪亚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弗雷传球,拉察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5分钟,弗雷传球,武藤嘉纪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球,马里的远射再度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卡马乔送出直传,奥里吉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迪达维的传中制造杀机,吉拉沃吉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57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马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4分钟,厄兹图纳利的传中落点极佳,武藤嘉纪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恩特普对奥尼西沃犯规得到黄牌。第92分钟,恩特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4-5-1):1号卡斯蒂尔斯/3号威尔哈赫、29号蒂塞兰德、17号乌多哈伊、35号伊特尔/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3号吉拉沃吉(80分钟,6号巴佐尔)、4号卡马乔、11号迪达维(79分钟,7号恩特普)、10号马里/14号奥里吉(84分钟,18号奥辛亨)
    
    美因茨(3-4-2-1):1号阿德勒/25号格巴明、16号贝尔、4号迪亚洛/2号多纳蒂、6号拉察、20号弗雷(59分钟,10号马克西姆)、18号布罗辛斯基/32号德布拉西斯(68分钟,14号费舍尔)、8号厄兹图纳利(84分钟,21号奥尼西沃)/9号武藤嘉纪
    
    门兴格拉德巴赫2-1汉诺威
    
    
    
    
    门兴送汉诺威首败
    
    
    汉诺威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第4位,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门兴,汉诺威迎来苦战。第2分钟,巴卡洛茨传球,哈尔尼克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斯廷德尔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施魏格勒传中,安东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巴卡洛茨传球,卡拉曼的远射打高。第24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中,金特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头球摆渡,斯廷德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51分钟,贝布的远射打飞。第57分钟,拉斐尔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屈桑斯传中制造杀机,金特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汉诺威。第71分钟,施魏格勒传中,哈尔尼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贝布送出妙传,哈尔尼克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错失良机的汉诺威随后晚节不保。第92分钟,萨内禁区内侵犯格里佛,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1绝杀汉诺威,后者遭遇联赛首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10号托尔甘-阿扎尔、6号克拉默、27号屈桑斯(79分钟,8号扎卡利亚)、19号法比安-约翰逊(78分钟,32号格里佛)/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63分钟,26号博巴迪拉)
    
    汉诺威(4-4-2):1号绍内尔/4号科尔布、31号安东、20号萨内、22号奥斯佐莱克/13号贝布(90分钟,19号胡布内尔)、27号施魏格勒、6号巴卡洛茨(71分钟,24号弗尔克鲁格)、11号克劳斯(60分钟,10号迈尔)/26号卡拉曼、14号哈尔尼克
    
    法兰克福2-1斯图加特
    
    法兰克福本赛季主场遭遇全败,而斯图加特本赛季的客场三战尽墨。此番主场虫对阵客场虫,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42分钟,雷比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61分钟,奥戈传中制造杀机,特罗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法莱特对特罗德严重犯规,主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认定后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哈勒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2比1绝杀斯图加特。
    
    汉堡0-0不来梅
    
    汉堡此前遭遇德甲四连败,状态非常低迷。面对本赛季至今未尝胜绩的不来梅,汉堡期待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然而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无能力敲开对手城池,最终在这场北方德比大战中,汉堡0比0闷平不来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足协杯-申花总比分2-0申鑫进决赛 马丁斯破门
2 图赫尔入主拜仁?瓜帅推荐 5年前进入拜仁雷达
3 科隆宣布前拜仁射手加盟 赛季难求一胜
4 奥堡VS多特蒙德前瞻:争胜保榜首 神锋状态佳
5 拜仁和图赫尔对话 主管:新帅最好说德语
6 安切洛蒂被更衣室压垮 拜仁主席:有5人反对他
7 欧冠-大巴黎3-0拜仁 内马尔传射卡瓦尼破门
8 6战1球多名主力重伤 科隆考虑引进前拜仁射手
9 德甲锋霸:来中超非我本意 科隆不会降级
10 足坛首例!莱比锡前锋头晕下场 因球迷助威声太大
11 巴拉克:拜仁转会政策正确 让球队发展
12 标王:加盟拜仁完成了梦想 最崇拜里贝里
13 诺伊尔右脚9年来一直有金属板
14 安帅:很难阻止姆巴佩 弃用罗贝里没错
15 埃梅里:姆巴佩助巴黎成长 战强敌或再用防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