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1球多名主力重伤 科隆考虑引进前拜仁射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7日讯 根据德国《科隆快报(Express)》的最新报道,德甲球队科隆目前陷入了进球乏力、同时锋线人手不足的尴尬境地,为了尽快解决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该队有意引进前不莱梅、拜仁慕尼黑的秘鲁得分手大卫-皮萨罗。
    
    
    
    
    科隆有意引进皮萨罗
    
    
    本赛季德甲联赛前6轮战罢,科隆1平5负无一胜绩,目前该队在积分榜上位列倒数第一;更加要命的是,前6轮科隆仅仅打入了1粒进球,该队的攻击力已经差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正所谓“屋漏偏逢连阴雨”,在经历进攻乏力的同时,科隆还有多名前场球员先后受伤:本土攻击型前卫马塞尔-里瑟刚刚接受了半月板手术,紧跟着拉脱维亚前锋阿尔托约姆斯-鲁德内夫斯又将接受手术,此外德国左边后卫霍纳斯-赫克托、丹麦中场尼克拉斯-纳尔泰也都将长期缺席。
    
    多名核心球员长期受伤的现状,已经让科隆高层坐不住了。在一次公开场合,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霍格-施马德特克明确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要做点儿什么了”,而按照《科隆快报》的说法,该队正在考虑引进目前赋闲在家的秘鲁锋线老将皮萨罗。今年10月3日,皮萨罗将年满39岁,不过这位曾经先后效力于不莱梅、切尔西、拜仁慕尼黑的秘鲁得分手依然在德国足坛拥有很高的威望。今年夏天,皮萨罗未能就续约事宜与不莱梅谈妥,从那儿之后他便一直赋闲在家,因此科隆随时都能够与他签署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
    
    《科隆快报》评论称,如果科隆队成功引进皮萨罗的话,那必将成为一笔“非常聪明”的交易,因为这位秘鲁老将“绝对能够给该队的进攻线带来一缕清新之风”。在为不莱梅、拜仁慕尼黑效力期间,皮萨罗在451场德甲联赛中总共打进了193粒进球,他的得分能力无人能够质疑。但愿科隆能够当机立断、并成功引进皮萨罗,因为留给他们的时间的确已经不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锋霸:来中超非我本意 科隆不会降级
2 足坛首例!莱比锡前锋头晕下场 因球迷助威声太大
3 巴拉克:拜仁转会政策正确 让球队发展
4 标王:加盟拜仁完成了梦想 最崇拜里贝里
5 诺伊尔右脚9年来一直有金属板
6 安帅:很难阻止姆巴佩 弃用罗贝里没错
7 埃梅里:姆巴佩助巴黎成长 战强敌或再用防反
8 安帅弃用罗贝里难逃大败 这锅谁来背
9 欧冠-皇马3-1客场胜多特 C罗梅开二度贝尔传射
10 张玉宁受伤缺席不莱梅训练 至今未能进大名单
11 西汉姆欲瞄准前多特名帅 夺冠3天后被解雇
12 五大联赛第一人!多特锋霸豪入13球
13 多特:拉莫斯手球无疑该判点球 皇马理应取胜
14 德甲领头羊是纸老虎 3负强敌丢8球命门太大
15 多特战绩完美但赛季还长 欧冠主场必胜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