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志在取胜 贝洛蒂绝对不值1亿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周六将主场迎战都灵,尤文中场皮亚尼奇在接受《晚邮报》专访时表示,都灵前锋贝洛蒂并不值1亿欧元,并且表示自己曾经研究过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任意球的方式。
    
    皮亚尼奇首先透露,“为了打入一粒完美的任意球,你需要技术以及动一下脑筋,因为你是在和门将斗智斗勇。门将现在也在研究你,他们会做好准备,所以你必须知道如何做出改变。改变一下射门的方式,比如贴地射门,还是让球绕过人墙的头顶,或者从人墙的一侧打过去。”
    
    迪巴拉本赛季已经利用任意球破门,而迪巴拉也透露自己经常在训练时和皮亚尼奇练习任意球。皮亚尼奇透露,“在训练场上,我们进行比拼任意球,我经常取胜。”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是任意球大师,而皮亚尼奇也承认,“我曾经研究过他的罚球,他的射门太棒了:他用脚内侧去踢出弧线球,但力量非常大。他是一位值得尊敬和去模仿的任意球专家。”
    
    谈到与都灵一战时,皮亚尼奇指出,“在德比战时,我希望我们能够以1比0取胜,因为在尤文,我学会了这是一种美妙的取胜方式。两支球队现在或多或少处于平等的位置,虽然主场作战会让我们得到一点优势。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保持强度和专注度。我希望能够取胜,能够以1比0或者2比0取胜就太完美了。”
    
    皮亚尼奇进一步指出,“德比是一场奉献给球迷的比赛,因为他们非常在意这场比赛。在都灵,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都灵球迷,有时候他们挺烦人的,因为我们总是取胜,而他们总是希望我们输球。在德比输球会发生什么?我甚至没有考虑过这一点。利亚伊奇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谈谈,我希望他能够踢一个出色的赛季。他天赋出众,可以在两条线之间制造出威胁,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连续性,可以经常进球。”
    
    都灵前锋贝洛蒂的解约金高达1亿欧元,而皮亚尼奇指出,“他这个赛季踢得不错,但1亿欧元有点太多了。C罗几乎每场比赛都能打入2、3球,但他的身价才多少?现在能够配得上这个转会费的或许只有两名球员:C罗和梅西。不过,现在的转会市场太疯狂了。”
    
    伊瓜因本赛季状态不佳,7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皮亚尼奇指出,“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我会永远支持他。如果每个人都在对你指指点点,那么意味着你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对每一名前锋来说,都会经历这样的时期,但我们会努力帮助他,他迟早会打破球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瓜因迟早会进球 七连冠才是第一目标
2 我从未真正考虑过离开 伊瓜因无需焦虑
3 AC中场核心大腿肌肉拉伤 红黑军团高度关注
4 红黑魔翼:曾想过退役 米兰已经重回正轨迹
5 尤文宣布德国脚再受伤 加盟后还没出过场
6 米兰变阵352激活两大杀神 头号大腿却陷入难题
7 国米宣布签下博卡17岁锋线小妖 转会费600万欧
8 尤文主帅确认布冯轮休 称伊瓜因应保持平静
9 国米三大位置暴露危机 斯帅一语揭破症结何在
10 两战打醒国米!别喊争冠 差尤文那不勒斯在哪
11 尤文传奇:现在人人都怕迪巴拉 国米至少前三
12 19岁新星:穿米兰战袍是梦想 我们是伟大球队
13 欲前往美国大联盟踢到退役 梦想执教国米
14 尤文四连胜仍有两隐患 6战丢9球+烟枪哑火
15 圣西罗威武!米兰双雄主场全胜 意甲要变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