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迟早会进球 七连冠才是第一目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时45分,尤文图斯将主场对阵都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都灵有望跻身前六的行列,并且再次确认,完成意甲七连冠将是尤文本赛季的主要目标。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就像他们一直在做的一样,球迷们周三一直在支持我们,但他们也必须明白,总是取胜是不正常的。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随着一年年的过去,胜利会变得越来越艰苦。每一个赛季都和之前不同,对我们来说,七连冠成为我们的主要目标,因为除了里昂之外,这是没有人做到过的事情。我们需要俱乐部、球队和球迷的热情,因为这是最重要的。”
    
    尤文主帅指出,“对这座城市和球迷来说,尖塔德比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有着双重意义,首先这是一场德比,其次则价值三分,所以我们必须要取胜。都灵比过去要强大的多,贝洛蒂、利亚伊奇都有着出色的技术,但尤文有能够阻挡对手的出色后卫。这个赛季,都灵在中场和防线都签入了很强的球员。都灵上赛季就已经很强了,而且又在各个位置上签入了很适合的球员,比如林孔、安萨尔迪和尼昂,所以他们可以跻身前六名。”
    
    伊瓜因前7战仅仅打入2球,近3场未能破门,但阿莱格里指出,“最重要的是,队友、教练、俱乐部和球迷都很信任伊瓜因。每一名前锋都会遇到这样的士气,在2、3场比赛里球就是不会进入球门,但他会打破球荒的。”
    
    阿莱格里透露了队内的伤病情况,“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所以总是会需要进行一些轮换,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在3月份达到巅峰状态。我能够透露的是,赫韦德斯无法出场,他的肌肉伤势还需要评估。马尔基西奥下周会接受检查,赫迪拉周三已经回来了,皮亚察也接近复出了,德西利奥会缺席四周,我们还在评估他是否可以尽快复出。”
    
    尤文主帅透露,“可以确认的是,巴尔扎利明天不会出场。他周三踢得很好,我希望他在欧冠时保持充足的体能。我们可以轮换球员,但继续取得同样的成绩,因为队内的竞争很激烈。这意味着每一名球员都可以提升状态,保持专注。这是件好事。在左路,我们有桑德罗、阿萨莫阿两名出色的球员,阿萨莫阿周三踢得很好,他们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阿莱格里还称赞了马图伊迪的表现,“自从加盟尤文以来,马图伊迪说的很少吗,但他一直在努力工作,以聪明的方式去跑动,大家并没有意识到踢球也需要一定的智慧。马图伊迪明天会首发。鲁加尼提升了很多,但他还需要在面对对手突破时更加果断,随着经验的增加,他的出场次数会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比战志在取胜 贝洛蒂绝对不值1亿
2 我从未真正考虑过离开 伊瓜因无需焦虑
3 AC中场核心大腿肌肉拉伤 红黑军团高度关注
4 红黑魔翼:曾想过退役 米兰已经重回正轨迹
5 尤文宣布德国脚再受伤 加盟后还没出过场
6 米兰变阵352激活两大杀神 头号大腿却陷入难题
7 国米宣布签下博卡17岁锋线小妖 转会费600万欧
8 尤文主帅确认布冯轮休 称伊瓜因应保持平静
9 国米三大位置暴露危机 斯帅一语揭破症结何在
10 两战打醒国米!别喊争冠 差尤文那不勒斯在哪
11 尤文传奇:现在人人都怕迪巴拉 国米至少前三
12 19岁新星:穿米兰战袍是梦想 我们是伟大球队
13 欲前往美国大联盟踢到退役 梦想执教国米
14 尤文四连胜仍有两隐患 6战丢9球+烟枪哑火
15 圣西罗威武!米兰双雄主场全胜 意甲要变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