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曼联上赛季营收5.81亿英镑 没欧冠仍破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公布了俱乐部2016-17赛季财报,财报显示红魔在上赛季总营收达到5.81亿英镑,再次打破15-16赛季创造的5.15亿英镑的俱乐部纪录。
    
    曼联上赛季无缘欧冠联赛,赛季最后也只排在联赛第六位置,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强大的吸金能力。红魔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公布了俱 乐部上赛季财报,财报显示他们在2016-17赛季总共进账5.81亿英镑,创下俱乐部新高。
    
    曼联在2015-16赛季就取得了惊人的5.15亿英镑营收,更实现了创纪录的1.91亿英镑利润。根据德勤公司2017年1月发布的报告,红魔已超越皇马、巴萨,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而16-17赛季他们在没有参加欧冠联赛的情况下,狂揽5.81亿英镑,利润高达8080 万英镑,进一步巩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红魔预计他们本赛季的营收将在5.75亿英镑到5.85亿英镑之间。截止到今年6月30日,曼联球员的工资总额达到2.64亿英镑,比去年同期 增加3130万英镑。红魔是英超球员薪资支出最高的俱乐部。
    
    谈到俱乐部的营收状况,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说:“我们用三座冠军奖杯(联赛杯、欧联杯以及社区盾杯)以及重回欧冠联赛,为 2016-17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赛季中,我们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5.81亿英镑,息税前利润创纪录地达到了1.998亿英镑。我们很高兴能用这些资金建设球队 ,我们对令人兴奋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曼联上赛季的商业收入达到了2.755亿英镑,相比前一财年增长720万英镑。但红魔的移动内容收入则下降了170万英镑。得益于英超新转 播协议的生效,曼联在电视转播收入一块上大涨了5370万英镑,达到了1.94亿英镑。与此同时,由于买入不少新援,红魔的运营支出也 有大幅度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官方公布京多安伤情 无大碍!几天内将复出
2 伯恩利官宣签约前曼联门将 曾做德赫亚替身
3 曝巴萨未签下库鸟竟因穆勒 拜仁天王力拒红军邀约
4 温格点赞爱徒:这对威尔希尔是一场理想的比赛
5 小胜不足喜!枪手攻击力不足 防守问题暴露
6 4场4球!萨内火力全开 5年内将成世界最佳
7 瓜迪奥拉:能晋级我很高兴 京多安伤势不重
8 曼联两妖王联袂造4球 魔星马赛回旋肆虐后防
9 马夏尔简直无所不能 没联赛杯也许更好
10 鲁尼公开信向埃弗顿球迷道歉 望能够弥补错误
11 渣叔发飙:有球员在场上打盹!踢半场事先安排
12 伤病又袭枪手?温格:厄齐尔膝盖有问题
13 孔蒂:阿扎尔将会首发出战 肯尼迪认识到错误
14 曼城哈维:我不再是最强大球员 9个月太摧残人
15 真红魔!曼联MVP沦为替补毫无怨言:随时待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