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5轮综述-多特拜仁大胜领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3比0大胜汉堡继续领跑积分榜,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沙尔克后位居次席。此外,霍芬海姆、法兰克福、柏林赫塔、奥格斯堡和门兴也各自取得胜利,弗赖堡1比1逼平汉诺威,沃尔夫斯堡和不来梅也战成1比1平。
    
    豪门赛况:香川真司、奥巴梅扬和普利西奇各建一功,多特蒙德3比0大胜汉堡,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J罗本轮首发出战,这是他第一次代表拜仁在德甲首发。J罗不仅送出自己的拜仁处子球,还助攻比达尔得分,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沙尔克,排名第二位。
    
    本轮焦点:
    
    多特蒙德大胜保榜首:凭借香川真司、奥巴梅扬和普利西奇的入球,多特蒙德轻松击败汉堡,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
    
    奥巴梅扬连场破门:奥巴梅扬本场送出一粒入球,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继续紧随莱万。而黑色闪电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也达到129个
    
    莱万6球领跑射手榜:莱万多夫斯基本轮罚入一粒点球,联赛入球数达到6个继续排名射手榜第一位。这是他的第157个德甲入球,其中拜仁生涯83球。
    
    J罗拜仁处子球:首度为拜仁在联赛中首发的J罗本场推射建功,这也是他加盟拜仁后送出的第一粒入球。下半场他又为比达尔送出助攻,1传1射表现抢眼。
    
    霍芬海姆大逆转:在开场不久就0比2落后的情况下,霍芬海姆客场连入三球实现超级大逆转击败美因茨,并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科隆五连败垫底:科隆延续低迷状态,0比1负于法兰克福后,成为德甲唯一一支开局五连败的球队继续排名倒数第一位。
    
    焦点球星:拉斐尔 拉斐尔在本轮梅开二度包办两个入球,帮助门兴在主场击败斯图加特,取得关键的胜利。
    
    J罗首发传射建功 拜仁大胜沙尔克暂登顶
    
    第23分钟,J罗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纳尔多手球犯规,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认定后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沙尔克。第29分钟,托马斯-穆勒前场左侧断球,莱万多夫斯基胸部做球,托利索将球分到禁区右侧,J罗推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J罗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抢点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5分钟,蒂亚戈送出直传,J罗在右侧肋部摆脱防守后送出绝妙挑传,比达尔前插入禁区中路凌空垫射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奥巴梅扬香川真司建功 多特力压拜仁居首
    
    第24分钟,亚尔莫伦科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托普拉克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香川真司身上弹下,日本中场随即补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堡。第63分钟,香川真司中路直传,普利西奇中路快速前插斜塞,亚尔莫伦科突入禁区右翼将球扫到中路,奥巴梅扬在门线前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沙欣送出绝妙直传,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第79分钟,达霍德送出绝妙传球,普利西奇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多特蒙德3比0击败汉堡,继续力压拜仁慕尼黑排名榜首。
    
    科隆0-1法兰克福
    
    科隆在前4轮全部告负排名倒数第一,此番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他们迫切渴望能够取得首胜止跌反弹。第9分钟,大迫勇也传球,劳施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0分钟,霍恩禁区内扑倒加西诺维奇,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勒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科隆。第24分钟,科尔多瓦传球,马蒂亚斯-莱曼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比滕库特左路传球,大迫勇也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加西诺维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0分钟,里瑟右路传中,比滕库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里瑟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大迫勇也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法兰克福1比0小胜科隆,后者遭遇五连败。
    
    科隆(4-5-1):1号霍恩/4号索伦森(60分钟,24号克伦特尔)、5号马罗、3号海因茨、34号劳施/11号佐勒尔(46分钟,7号里瑟)、6号霍格尔(60分钟,8号约季奇)、33号马蒂亚斯-莱曼、13号大迫勇也、21号比滕库特/15号科尔多瓦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3号法莱特/22号钱德勒、11号加西诺维奇(91分钟,23号鲁斯)、5号费尔南德斯、4号雷比奇(68分钟,6号德古斯曼)、33号塔瓦塔/17号博阿滕(74分钟,27号沃尔夫)、9号哈勒尔
    
    柏林赫塔2-1勒沃库森
    
    前4轮过后,两支德甲传统强队均排名中游,双方只有1分的差距。此番狭路相逢,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2分钟,沃兰德突破传球,布兰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杜达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伊比舍维奇送出助攻,莱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4分钟,伊比舍维奇再度奉献助攻,卡卢头球攻门命中,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59分钟,布兰特传球,科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迈赫迈迪传中,雷索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拜利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维泽尔传中,达里达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雷索斯送出助攻,布兰特远射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6号达里达、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11号莱基、10号杜达(68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8号卡卢(87分钟,24号原口元气)/19号伊比舍维奇(68分钟,7号埃斯维恩)
    
    勒沃库森(4-4-2):1号莱诺/8号拉斯-本德尔(69分钟,9号拜利)、3号雷索斯、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46分钟,4号乔纳森-塔)/38号贝拉拉比(46分钟,14号迈赫迈迪)、21号科尔、20号阿兰吉斯、10号布兰特/29号哈维尔茨、31号沃兰德
    
    弗赖堡1-1汉诺威
    
    弗赖堡前4轮2平2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三,而汉诺威则3胜1平高居第二,两支境况迥异的球队相遇,比赛争夺非常激烈。第1分钟,涅德莱赫纳传球,特拉奇诺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分钟,舒斯特尔角球传中,哈贝雷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21分钟,奥斯佐莱克左路传中,弗尔克鲁格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4分钟,施魏格勒角球传中,弗尔克鲁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特拉奇诺传中,斯滕泽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9分钟,科尔布传球,弗尔克鲁格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安东禁区内侵犯涅德莱赫纳,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涅德莱赫纳亲自操刀主罚,球却飞出右上角。第65分钟,弗尔克鲁格传中,哈尔尼克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汉诺威1比0领先弗赖堡。第83分钟,霍夫勒送出助攻,佩特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最终弗赖堡1比1逼平汉诺威。
    
    弗赖堡(3-4-2-1):1号施沃洛夫/3号利恩哈特、23号舒斯特尔、4号居云库/27号霍夫勒、15号斯滕泽尔、30号贡特尔、8号弗朗茨(74分钟,18号佩特森)/19号哈贝雷(74分钟,14号肯特)、13号特拉奇诺(87分钟,38号卡特)/7号涅德莱赫纳
    
    汉诺威(4-3-3):1号绍内尔/4号科尔布、20号萨内、19号胡布内尔(46分钟,13号贝布)、22号奥斯佐莱克/6号巴卡洛茨、31号安东、27号施魏格勒(62分钟,8号施米德巴赫)/14号哈尔尼克、24号弗尔克鲁格(84分钟,26号卡拉曼)、11号克劳斯
    
    美因茨2-3霍芬海姆
    
    美因茨前4轮输掉3场排名倒数第四,此番主场迎战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的霍芬海姆,美因茨在主场遭遇苦战。开场第6分钟,拉察远射直接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10分钟,多纳蒂右路传中,武藤嘉纪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厄兹图纳利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武藤嘉纪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3分钟,波兰斯基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阿米里远射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2。第42分钟,诺德维特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鲁普传中,瓦格纳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49分钟,拉察传球,布罗辛斯基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德米尔拜角球传中,乌特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四分钟后,胡布内尔传球,克拉马里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厄兹图纳利传球,桑佩里奥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2分钟,沃格特送出助攻,乌特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霍芬海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3比2击败美因茨。
    
    美因茨(4-2-3-1):1号阿德勒/2号多纳蒂、3号巴洛贡(93分钟,10号马克西姆)、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号厄兹图纳利(80分钟,32号德布拉西斯)、23号塞尔达、14号费舍尔(67分钟,17号桑佩里奥)/9号武藤嘉纪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6号诺德维特、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31号帕斯拉克(46分钟,10号德米尔拜)、7号鲁普、8号波兰斯基(55分钟,27号克拉马里奇)、18号阿米里(76分钟,32号盖格尔)、16号舒尔茨/19号乌特、14号瓦格纳
    
    
    
    奥格斯堡1-0莱比锡
    
    奥格斯堡和莱比锡前4轮均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此番谁能够获胜,谁就将在第一集团站稳脚跟。开场仅仅4分钟,芬博加森快速突破分球制造机会,格雷戈里什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1比0领先莱比锡。第20分钟,坎普尔再度妙传,萨比泽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6分钟,施米茨传球,布鲁马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福斯贝里送出妙传,哈尔斯滕伯格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5分钟,萨比泽尔传球,福斯贝里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84分钟,奥帕雷传中,海勒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奥格斯堡1比0力克莱比锡。
    
    沃尔夫斯堡1-1不来梅
    
    不来梅前4轮1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此番客场挑战刚刚换帅的沃尔夫斯堡,他们遭遇苦战。第13分钟,马里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21分钟,阿诺德传中,卡马乔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恩特普的传中制造杀机,奥里吉右脚攻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56分钟,巴特尔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凯因茨任意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87分钟,凯因茨传中,德拉尼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不来梅。
    
    门兴格拉德巴赫2-0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上轮拿下德甲第二胜,但此前的客场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面对升班马,门兴在主场占据主动。比赛的第57分钟,埃尔维迪的传中制造杀机,拉斐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门兴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73分钟,奥戈禁区内侵犯托尔甘-阿扎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拉斐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门兴2比0击败斯图加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首球!完全体J罗火力全开 想我了没?
2 德甲-拜仁3-0大胜沙尔克暂登顶 J罗传射建功
3 非拜仁系却手握2德甲冠军 老熟人叹人生多艰
4 德甲第4轮综述-多特狂胜仍居首 黑马力压拜仁
5 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拉姆接班人变身全能战士
6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4球大胜 汉诺威沙尔克神勇
7 莱万喜迎百场里程碑!神锋梅开二度超越1传奇
8 安帅:希望履行完拜仁合同 未来不排除去中国
9 拜仁VS美因茨前瞻:力争三分 莱万或被雪藏
10 更多登贝莱?德甲法国人越来越多 以小将为主
11 霍村少帅主动联系安帅:别误会 我不是要抢你饭碗
12 疯狂!德甲劲旅新赛季备6套战袍 只因不想撞衫
13 欧冠-拜仁3-0胜10人安德莱赫特 莱万点杀制胜
14 安帅:拜仁实力强于上赛季 去中超?笑话而已
15 刚复出又伤停!多特大将被送往医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