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贝尔狂奔70米复刻踢巴萨神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再次打入奔袭进球,最高冲刺速度达35公里/小时,强行超车摆脱对手后卫,西媒形容其狂奔73米破门。此球也神似2014年国王杯决赛,贝尔奔袭斩杀巴萨的经典。
    
    此役61分钟,伊斯科看到右路贝尔开始加速,瞄准皇家社会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正好给到队友冲刺路线上。威尔士人高速冲刺,从外线强行超车摆脱主队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大踏步趟球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阿根廷国门鲁利冷静挑射破门。
    
    转播机构拜因体育给出数据,贝尔中线附近冲刺速度就达到25公里/小时,全程最高冲刺速度突破35公里/小时,“马中贝尔”名不虚传。《马卡报》披露,贝尔从后场开始奔袭,整个跑动冲刺距离长达73米,并最终打入这粒神奇进球。
    
    大圣腾云驾雾本领的确非凡,球进得酣畅淋漓,连贝尔自己都吐舌头庆祝,霸气宣告大圣归来。皇社左后卫凯文-罗德里格斯速度不慢,但实在是贝尔太能跑,双方在皇马后场一同启动加速,凯文-罗德里格斯还领先3米左右,但最终在本方禁区前被贝尔甩开不止一个身位,主队边卫甚至连拉带拽都没能阻止贝尔冲刺。
    
    贝尔连续第5年联赛客战皇社进球,斩获6球,巴斯克球队也是其俱乐部生涯进球最多的对手,超过对垒诺维奇的4球,对垒拉科鲁尼亚与阿斯顿维拉的3球。西甲客战皇社进球最多的客队球员是雷盖罗与格罗斯蒂萨,各9球,但在阿诺埃塔球场启用以来,贝尔则是在此球场进球最多的客队杀手。
    
    贝尔2013年加盟皇马,迄今西班牙语仍说不好,但其奔袭进球却是皇马破敌绝技之一,2014年国王杯决赛,威尔士人终场前外线趟球突破,“传给3秒后自己”,强行超车摆脱巴萨中卫巴尔特拉,为皇马打入锁定冠军的进球,堪称其职业生涯的传奇篇章,今日之杰作则堪称复制经典。
    
    尽管贝尔全场整体表现不算出色,但伟大进球足以征服所有人,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很夸张:“只要有一米冲刺空间贝尔就能把握住,他在关键时刻终结比赛,他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入这样的进球。”齐达内附和:“这还不是最佳版本的贝尔,他需要时间重新找回状态,会一点点重返巅峰。贝尔对他的进球很满意,因为作为攻击手你需要不断进球,他在防守方面也很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贝尔是头饥饿的野兽 1人堪称现象级
2 巴萨门神怒斥草皮差:这是伤害我们唯一方式
3 巴萨公布登贝莱伤情 左腿肌肉撕裂缺战4个月
4 西甲-马竞新球场首秀1-0马拉加 格列兹曼入首球
5 马竞3亿新主场今夜揭幕 王健林:要在这赢得西甲冠军
6 邪门!C罗连续7次无缘客战一队 贝尔4场5球成克星
7 西甲-巴萨2-1逆转 梅西助攻暴力鸟绝杀
8 马竞VS马拉加前瞻:新球场首秀 格列兹曼复出
9 巴萨猎物明确拒绝冬窗加盟 塞里:不想再浪费时间
10 曝拜仁锋霸盼明夏加盟皇马 去年曾获C罗亲自邀请
11 西媒狂批特维斯:世界第1年薪素养太差 对不起中超
12 梅西未续约内幕:不希望有盛大仪式 欲低调签字
13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14 一脸无辜!梅西搭裁判肩膀吃牌 西媒:不可思议
15 克罗斯经纪人怒喷登贝莱:我不会有这样的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