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贝尔是头饥饿的野兽 1人堪称现象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圣塞巴斯蒂安带走一场胜利后,拜托两连平的齐达内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面对媒体,他盛赞了进球功臣马约拉尔和贝尔,并表达了对球队的长期期待。
    
    “马约拉尔的价值远超这一粒进球。相比起来,我更欣赏他在“9”号这个位置上所做出的贡献。他全场都十分努力,表现堪称现象级,在跑位和串联上都十分出色。”年轻的爱徒此役制造两球,齐达内赞不绝口:“他很年轻,但我们都知道,他是球队计划的一部分。今天这一场,就是强有力的证明,他绝对有资格成为皇马的一员。对手很强大,但他做的很好,和队友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贝尔此役也终于一甩低迷,长距离超车复刻自己当年的经典。谈到威尔士人,齐达内也充满了欣慰:“以30公里的时速狂奔70米,他就是一头野兽。我很开心他做到了这一切,开心看到他脸上的笑容。他跟我聊过很多,媒体对他的讨论过于频繁了,今天他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自己。他就是这样,我们需要对贝尔有耐心。他总是那么快,只要给他空间驰骋他就能给你回报。而当空间有些狭小的时候,他也又出色的脚下技术。我们要慢慢去了解他,一点点去认识加雷斯。当然不仅仅是他,全队今天都非常出色。”
    
    “我们控制了上半场,下半场又针对性的埋伏了他们后防线。对手并不是那么容易征服,但我们今天表现的很好。我得承认,这是西超杯以来,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随着马约拉尔的进球,皇马连续73场进球,追平了贝利和他那支桑托斯在半个多世纪前创下的连续进球场次纪录。齐达内表示很开心:“当然感到很兴奋,尤其是对我的战士们,他们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挑战,才取得了这样地战绩。当然了,我们必须要在下一场进球,才能打破这个记录。”
    
    “我对今天的一切都感到满意,球员们全场都维持了一个很高的水准,这让我们在面对一个强大对手的时候有着伟大的表现。但我们要去赢得很多东西,长期维持在高水准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们要保持饥饿感,保持强大的进取心去赢得那些我们所渴望的东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圣归来!贝尔狂奔70米复刻踢巴萨神球
2 巴萨门神怒斥草皮差:这是伤害我们唯一方式
3 巴萨公布登贝莱伤情 左腿肌肉撕裂缺战4个月
4 西甲-马竞新球场首秀1-0马拉加 格列兹曼入首球
5 马竞3亿新主场今夜揭幕 王健林:要在这赢得西甲冠军
6 邪门!C罗连续7次无缘客战一队 贝尔4场5球成克星
7 西甲-巴萨2-1逆转 梅西助攻暴力鸟绝杀
8 马竞VS马拉加前瞻:新球场首秀 格列兹曼复出
9 巴萨猎物明确拒绝冬窗加盟 塞里:不想再浪费时间
10 曝拜仁锋霸盼明夏加盟皇马 去年曾获C罗亲自邀请
11 西媒狂批特维斯:世界第1年薪素养太差 对不起中超
12 梅西未续约内幕:不希望有盛大仪式 欲低调签字
13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14 一脸无辜!梅西搭裁判肩膀吃牌 西媒:不可思议
15 克罗斯经纪人怒喷登贝莱:我不会有这样的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