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C罗连续7次无缘客战一队 贝尔4场5球成克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将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对阵皇家社会,由于遭到了五场禁赛,C罗将无缘在这场比赛里出场,赛前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自从2011年以来,C罗已经连续7次都没有在皇家社会的主场阿诺埃塔踢过球,或许这一次,皇马需要依靠贝尔,因为威尔士人已经连续四次在皇家社会主场破门。
    
    
    
    训练中的C罗
    
    2011年10月,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那场比赛里,C罗没有参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是伊瓜因。2013年5月份,因为肩部有伤,C罗再度缺席了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那个时候,联赛冠军已经被巴萨提前锁定,C罗没有冒险出场。随后的一个赛季,当皇马备战对阵皇家社会比赛的时候,他们刚好要准备同多特蒙德的四分之一决赛,安切洛蒂没有让C罗出战皇家社会。2014-15赛季初期,C罗曾经遭遇伤病,尽管联赛首轮,他帮助球队击败了科尔多瓦,但当时皇马在西超杯和联赛双线作战,第二轮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C罗因为轮换的原因缺席。2015-16赛季,C罗没有出现在对阵皇家社会的大名单上,因为他帮助葡萄牙征战国家队比赛。上个赛季,皇马在首轮客场对阵的就是皇家社会,但是由于在欧洲杯上受伤,C罗直到联赛第三轮才被齐达内启用,C罗再度缺席比赛。
    
    
    
    贝尔是皇家社会的克星
    
    本赛季,C罗在西超杯上有吃到红牌且不尊重裁判的行为,结果吃到了五场禁赛,如今他还在禁赛期,无法出战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连续7个赛季错过在客场和这个对手过招,不得不说,非常的邪门。
    
    虽然没有C罗,但是贝尔却是皇家社会的克星,过去四个赛季,威尔士人在阿诺埃塔球场场场破门,而且打入5球。2013-14赛季,在皇马客场4-0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里,贝尔打入一球;2014-15赛季,皇马在客场2-4不敌皇家社会,贝尔也有1球进账;2015-16赛季,皇马客场1-0力克皇家社会,贝尔打入决定性进球;上个赛季,皇马在西甲首轮客场3-0力克皇家社会,贝尔打入两球。综合起来,四次客场踢皇家社会,贝尔居然打入了5球,效率非常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3亿新主场今夜揭幕 王健林:要在这赢得西甲冠军
2 马竞VS马拉加前瞻:新球场首秀 格列兹曼复出
3 巴萨猎物明确拒绝冬窗加盟 塞里:不想再浪费时间
4 曝拜仁锋霸盼明夏加盟皇马 去年曾获C罗亲自邀请
5 西媒狂批特维斯:世界第1年薪素养太差 对不起中超
6 梅西未续约内幕:不希望有盛大仪式 欲低调签字
7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 曝年薪600万欧违约金7亿
8 一脸无辜!梅西搭裁判肩膀吃牌 西媒:不可思议
9 克罗斯经纪人怒喷登贝莱:我不会有这样的球员
10 皇马宣布马塞洛续约 队宠延长合同至2022年
11 连续10年开门红!皇马盼延续欧冠纪录 曾逆转曼城
12 齐达内:欢迎C罗复出 皇马缺前锋想念莫拉塔
13 欧冠-马竞客场0-0憾平罗马 萨乌尔错失绝杀
14 巴萨宣布续约伊涅斯塔接班人 违约金7500万欧
15 曝贝尔或常坐替补席!皇马保大圣健康为卖高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