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周六综述-拜仁4球大胜 汉诺威沙尔克神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至17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美因茨;汉诺威2比0力克汉堡;斯图加特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奥格斯堡2比1客胜法兰克福;沙尔克2比1拿下不来梅;莱比锡2比2战平门兴。
    
    
    
    莱万助拜仁大胜
    
    豪门赛况: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基米希助攻帽子戏法,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美因茨。
    
    本轮焦点:
    
    穆勒回勇传射建功:托马斯-穆勒终于回归首发,本场他传射建功显示了自己的能力。个人德甲入球和助攻数均达到97个。
    
    基米希助攻戴帽:被誉为拉姆接班人的小将基米希在今天的表现极为出色,他送出助攻帽子戏法,拜仁右路后继有人。
    
    汉诺威沙尔克4轮3胜:汉诺威和沙尔克在德甲前4轮比赛中表现均非常出色,本轮各自全取三分后,他们拿到了新赛季的第3胜,状态让人刮目相看。
    
    本轮焦点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拜仁慕尼黑和美因茨的比赛中,代表拜仁德甲第100次出场的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波兰神锋终于找回进球感觉,他依然是拜仁阵中最值得信赖的头号锋霸。
    
    基米希助攻戴帽 莱万2球拜仁4-0大胜
    
    开场仅仅12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托马斯-穆勒推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美因茨。第23分钟,基米希再度奉献直传球,罗本右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攻门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线上包抄推射再下一城,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1分钟,比达尔的头球攻门被阿德勒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基米希第三次贡献助攻,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最终拜仁慕尼黑4比0大胜美因茨。
    
    汉诺威2-0汉堡
    
    汉诺威前3轮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第三,表现让人刮目相看,面对取得两场胜利的汉堡,汉诺威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19分钟,巴卡洛茨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科尔布送出妙传哈尔尼克攻门打高。第34分钟,科尔布传中,哈尔尼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0分钟,哈尔尼克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汉诺威1比0领先汉堡。第59分钟,施魏格勒传中,萨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巴卡洛茨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萨利霍维奇角球传中,哈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克劳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贝布右脚再度攻门得手,最终汉诺威2比0力克汉堡,开局4轮获得3胜1平的佳绩。
    
    汉诺威(4-3-3):1号绍内尔/4号科尔布、5号费利佩(14分钟,13号贝布)、20号萨内、22号奥斯佐莱克/31号安东、6号巴卡洛茨、27号施魏格勒/24号弗尔克鲁格、26号卡拉曼(78分钟,1号克劳斯)、14号哈尔尼克(84分钟,19号胡布纳尔)
    
    汉堡(4-4-2):1号马特尼亚/2号迭克迈尔、28号基德昂-容、9号帕帕多普洛斯、6号道格拉斯-桑托斯(86分钟,24号酒井高德)/18号贾塔(60分钟,23号萨利霍维奇)、12号华莱士、20号埃克达尔(73分钟,26号克诺尔)、8号霍尔特比/19号席普洛克、11号哈恩
    
    斯图加特1-0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力克狼堡
    
    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前3轮均只获得一场胜利,两支昔日劲旅间的对决争夺非常激烈。第14分钟,格尔哈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奥戈左路传球,多尼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迪达维35码外任意球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阿诺德传中,克诺赫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2分钟,阿克洛禁区中路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69分钟,鲍姆加特尔传球,阿斯卡西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第75分钟,浅野拓磨送出妙传,阿克洛的攻门打飞。第92分钟,阿诺德传球,恩特普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斯图加特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3-4-2-1):16号齐勒/21号帕瓦德、5号鲍姆加特尔、35号卡明斯基/32号贝克、6号阿斯卡西巴、20号根特纳、3号奥戈/19号阿克洛(77分钟,23号曼加拉)、14号多尼斯(67分钟,7号布雷卡洛)/9号特罗德(72分钟,11号浅野拓磨)
    
    沃尔夫斯堡(3-5-2):1号卡斯蒂尔斯/31号克诺赫、4号卡马乔、17号乌多哈伊/2号威廉(46分钟,3号威尔哈赫)、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11号迪达维(79分钟,10号马里)、13号格尔哈特/14号奥里吉、9号迪马塔(66分钟,7号恩特普)
    
    法兰克福1-2奥格斯堡
    
    法兰克福和奥格斯堡前三轮均获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两队都想在对手身上拿下第二胜。第8分钟,博阿滕头球摆渡,加西诺维奇禁区左侧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博阿滕妙传,长谷部诚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20分钟,马克斯任意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27分钟,维伦斯传中,法莱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0分钟,雷比奇传球,博阿滕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加西诺维奇传中,哈勒尔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芬博加森传球,具滋哲的攻门打偏。第77分钟,马克斯左路传球制造杀机,卡尤比远射命中右上角,奥格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德古斯曼角球传中,约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84分钟,塔瓦塔传中,博阿滕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4分钟,塔瓦塔的远射差之毫厘。最终,奥格斯堡客场2比1击败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3号萨尔塞多(46分钟,4号雷比奇)、19号亚布拉罕、3号法莱特/22号钱德勒、6号德古斯曼、20号长谷部诚、15号维伦斯(78分钟,33号塔瓦塔)、11号加西诺维奇(67分钟,8号约维奇)/9号哈勒尔、17号博阿滕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4号奥帕雷、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80分钟,3号斯塔菲利迪斯)/8号拉尼-赫迪拉、10号拜尔/7号海勒尔、19号具滋哲、17号施密德(68分钟,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89分钟,21号科尔多瓦)
    
    不来梅1-2沙尔克
    
    不来梅新赛季未尝胜绩,面对排名第五的沙尔克,他们在主场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比赛的第20分钟,凯因茨左侧角球传中,奥古斯丁森前点头球后蹭击中右门柱弹出,萨内补射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沙尔克。第22分钟,沙尔克角球传中,帕夫伦卡双拳解围不远,克雷尔头球顶向小禁区中路,维尔伊科维奇头球解围,但队友萨内同时准备倒钩解围,结果维尔伊科维奇头球自摆乌龙,还被萨内踢伤头部,沙尔克幸运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卡利久里的传中制造杀机,格雷茨卡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关键入球,沙尔克2比1击败不来梅,前4轮比赛获得3场胜利,而不来梅新赛季至今未尝胜绩。
    
    莱比锡2-2门兴格拉德巴赫
    
    莱比锡本轮前排名第四,面对门兴的挑战,莱比锡在主场占据主动。比赛的第17分钟,贝纳尔多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近期状态极为出色的维尔纳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门兴。第24分钟,霍夫曼制造点球机会,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凯塔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古斯丁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61分钟,扎卡利亚的传球制造杀机,斯廷德尔远射将球攻入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3分钟,凯塔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只剩10人的莱比锡最终2比2战平门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帅:希望履行完拜仁合同 未来不排除去中国
2 拜仁VS美因茨前瞻:力争三分 莱万或被雪藏
3 更多登贝莱?德甲法国人越来越多 以小将为主
4 霍村少帅主动联系安帅:别误会 我不是要抢你饭碗
5 疯狂!德甲劲旅新赛季备6套战袍 只因不想撞衫
6 欧冠-拜仁3-0胜10人安德莱赫特 莱万点杀制胜
7 安帅:拜仁实力强于上赛季 去中超?笑话而已
8 刚复出又伤停!多特大将被送往医院
9 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不莱梅 张玉宁缺席
10 创历史!德甲女裁判上演首秀 里贝里送祝福
11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无胜 女主裁首亮相
12 安帅冬季来华执教已草签合同 或执教恒大
13 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14 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15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铁三角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
 
泰达1-5亚泰
 
追忆那些年的8号科比15日
斯洛文尼亚大胜西班牙15日
诺天王:现今NBA已变味15日
乔丹奇才50大进球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