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村少帅主动联系安帅:别误会 我不是要抢你饭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纳格尔斯曼公开表达了对拜仁的兴趣之后,德国媒体这些天一直在关注他,而在周三霍芬海姆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上,纳格尔斯曼也不得不用大部分时间来回答和此相关的问题。对于自己是否谈论拜仁太多的话题,纳格尔斯曼强调自己从来没有主动进入这一话题,而都是在被问到的情况下才给出回答,“或许你们可以讨论我是否应该说这些话,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我是一个很诚实也很坦率的人。这不过是我对于未来的规划,我梦想着将来有一天执教豪门,拜仁当然也在其中。”
    
    
    
    纳格尔斯曼透露,自己已经主动联系了安切洛蒂,为的就是避免自己最近的言论可能会让意大利人产生误会,他并不是在通过媒体向拜仁求职。纳格尔斯曼强调自己非常尊重安切洛蒂,“他所赢得的冠军头衔,比我衣柜里的内裤或是T恤还要多。” 纳格尔斯曼希望大家明白,自己的表态都不是针对最近的任何计划,而且拜仁只是自己所说的几家豪门当中之一,自己家里在慕尼黑盖房子,也和拜仁没有任何关系,大家不应该受到一些媒体标题的影响,“或许我也必须接受,人们会对于自己的话有不一样理解这样的现实。”
    
    拜仁高层在被问到此事的时候,反应则有些耐人寻味。之前多次称赞过纳格尔斯曼的赫内斯先是询问了他究竟说了什么,然后就表示对此并没有什么要说的,也没有做好换教练的任何准备。鲁梅尼格则只是做出了一个拒绝回答的动作,没有说一个字。
    
    安切洛蒂也被媒体问到了对于这件事的看法,意大利人非常平静,“像尤利安这样出色的年轻教练,梦想着可以执教豪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更何况他还是德国人。”美国ESPN电视台还是透露,拜仁和安切洛蒂的三年合同里,含有可以在明年夏天提前一年解约的条款。
    
    霍芬海姆方面则反映平静,门将鲍曼表示反正这也不是媒体第一次炒作纳格尔斯曼和拜仁之间的故事了,大家早已经习惯,转会总是会成为足球圈的热门话题,“而这也证明了我们现在的出色表现,因为如果没有团队的努力,只是依靠教练的话也无法取得成功。“如今霍芬海姆还是在纳格尔斯曼的率领下,安心备战主场和布拉加的欧联杯赛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更多登贝莱?德甲法国人越来越多 以小将为主
2 疯狂!德甲劲旅新赛季备6套战袍 只因不想撞衫
3 欧冠-拜仁3-0胜10人安德莱赫特 莱万点杀制胜
4 安帅:拜仁实力强于上赛季 去中超?笑话而已
5 刚复出又伤停!多特大将被送往医院
6 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不莱梅 张玉宁缺席
7 创历史!德甲女裁判上演首秀 里贝里送祝福
8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无胜 女主裁首亮相
9 安帅冬季来华执教已草签合同 或执教恒大
10 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11 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12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13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14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15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憾平
 
08-09赛季得分王韦德13日
NCAA麦迪时刻!13日
NBA史上十大关键先生13日
科比总决赛最后集锦13日
 
皇马3-0完胜
 
08-09赛季得分王韦德13日
NCAA麦迪时刻!13日
NBA史上十大关键先生13日
科比总决赛最后集锦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