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暴力大招!两巨塔联袂空袭 传中要给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3-0大胜巴塞尔,比利时双星费莱尼和卢卡库各入1球,而且都是头球破门,进球则来自两次精准的边路传中。事实证明,红魔拥有出众的身高与头球优势,只要传中给力,进球水到渠成。
    
    
    
    卢卡库头球破门
    
    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费莱尼缺席了曼联的上轮联赛。卢卡库首发登场打入1球,但当曼联无法第2次攻破斯托克城的球门时,魔蜜都开始怀念:要是有爆炸头在,穆里尼奥肯定会换上他搞高空轰炸。
    
    本场比赛之前,费莱尼已经伤愈复出,但穆帅一开始并不想冒险让他出场。不过博格巴的意外受伤打乱了穆里尼奥的计划,于是爆炸头替补登场。他一上,果然奏效:第35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费莱尼后点跃起头球破门,为曼联首开纪录!
    
    数据显示,这是费莱尼来到英格兰赛场后的第50球,其中33球献给埃弗顿,17球贡献给了曼联。而红魔最近的两个欧战主场进球,都由爆炸头打入,不愧为穆里尼奥的爱将。
    
    这其实是范加尔时代的老套路,只不过杨教授从左路换到了右路。但请注意:当扬右路传中时,曼联形成双魔拍门之势,只是位置稍微靠前的卢卡库没有抢到点。而第53分钟,红魔开出战术角球,布林德左路传中时,又是费莱尼和卢卡库两人夹在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当中,跃起生砸,结果这一次是小魔兽先抢到头球。
    
    两座巨塔,两记头槌,生生把巴塞尔的城门砸烂,够直接,够暴力。而相比于两个头球,曼联球迷还收获两点惊喜。第一,饱受诟病的边路传中突然“复活”,左右两名边后卫各贡献1次助攻,2次传中都如制导导弹般精准,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可是难得一见的。红魔的身高优势非常明显,卢卡库、费莱尼、博格巴等人都具有很强的头球能力,如果边路能提供稳定的高质量的传中,那么空袭将成为曼联的得分利器,只希望这次不是昙花一现。
    
    这里必须点名表扬一下杨教授。尽管刚刚伤愈复出,但本场比赛客串右后卫的阿什利-扬表现尤为出色,防守端滴水不漏,贡献2抢断3拦截3解围,进攻端完成2次成功突破,还有一脚远射考验了对方门将,可以说是完美替代了轮休的瓦伦西亚。
    
    第二,卢卡库和费莱尼不仅能制霸高空,还能玩脚下。曼联的第3个进球,小魔兽拉到禁区外接应队友传球,发现爆炸头前插,立刻不停球直接用左脚送出精妙搓传,费莱尼接球后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倒三角回传,最终由拉什福德破门得分。
    
    这次配合,若由技术型的小个子球员玩起来似乎更贴切,两个大高个儿偏要玩细腻,反倒有一种反差萌。而在这粒进球之前,爆炸头还玩过一次脚后跟传球,博得梦剧场的一片采声——争议之后,费莱尼终于用实际行动彻底征服了曼联球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后卢卡库时代埃弗顿=后贝尔时代热刺 白瞎1.5亿?
2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3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4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5 利物浦将对马内禁赛3场进行上诉 认为处罚过重
6 曝德波尔被解雇获550万分手费 穆帅:下课不意外
7 令桑切斯极度失望 曼城再追只开2000万镑
8 范加尔:曼联把我推上绞刑架 为穆鸟背地里坑我
9 温格再失左臂右膀!枪手合同谈判专家月底离队
10 曼联最大顽疾!穆帅急求1人枪手1亿买不到他
11 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 拉塞尔斯头槌制胜
12 瓜帅又有新猎物!还是后卫!砸6000万镑补强
13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14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15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