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6-0大胜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克,佩德罗、赞帕科斯塔、阿斯皮利奎塔、巴卡约科和巴舒亚伊各入一球,客队的梅德韦杰夫还自摆乌龙。
    比赛亮点:
    
    切尔西追平队史欧冠最大胜利比分:切尔西上赛季缺席了上季欧战,蓝军时隔1年重返欧冠,最终6-0的大胜庆祝回归,这也追平了切尔西史上最大的欧冠胜利比分。
    佩德罗近4年首次欧冠破门:佩德罗首开纪录,打入加盟蓝军后欧冠首球,也是他近4年来的首个欧冠入球,佩刀上次在欧冠破门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他还效力巴萨。
    赞帕科斯塔破门创历史:蓝军新援第一次首发便打入一球,同时也让他成为第100位在欧冠赛场进球的意大利人。
    MVP:巴西国脚威廉本场虽未进球,但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十分全面,《天空体育》称赞他:“绝对是最全能的球员!”
    精彩回顾: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5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威廉前场右侧横敲,佩德罗禁区弧内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直钻球门右上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15分钟,卡拉巴克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格里尔主罚直接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4分钟后,威廉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巴舒亚伊跟上小角度补射,但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29分钟,库尔图瓦后场手抛球发动快攻,赞帕科斯塔沿右路边线带球狂奔,在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意大利人前场右侧似传似射,结果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钻入了球门右上角,切尔西2-0领先。
    
    第35分钟,坎特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后斜塞,禁区右侧的赞帕科斯塔晃开防守左脚抽射,皮球擦着远侧立柱稍稍偏出。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55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侧带球后斜传禁区,小禁区前沿的阿斯皮利奎塔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3-0领先。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67分钟,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右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1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前场左侧横传禁区,卡拉巴克球员解围失误,小禁区边缘的巴卡约科近距离抽射破门,4-0!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76分钟,巴卡约科前场中路直塞,禁区前沿的巴舒亚伊横向一拨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切尔西5-0领先。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第82分钟,赞帕科斯塔前场右侧抢断,随后他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在巴舒亚伊的压迫下,客队的梅德韦杰夫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切尔西6-0大胜卡拉巴克。
    
    赛后言论: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今天是一场优秀的表现,一个完美的结果。你永远不知道,小组赛最后的出线结果是否会计算进球数,我觉得今天每个人都表现非常棒,我们正在找回最佳状态,我们今天轮换了5名球员,我们在21天内要踢9场比赛,这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上赛季我们的赛程从没有这么频密,因为当时我们不用踢欧冠。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射门效率非常高,虽然只有16次射门8次射正,但蓝军却打入了6球,而卡拉巴克7次射门2次射正却颗粒无收;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7次角球比对手多5次,614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106次。
    
    欧冠-切尔西6-0大胜鱼腩队 铁卫传射佩刀破门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74'鲁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64'巴卡约科)、3号阿隆索、21号赞帕科斯塔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58'阿扎尔)、23号巴舒亚伊
    
    卡拉巴克:
    
    门将:13号舍西奇
    
    后卫:5号梅德韦杰夫、55号侯赛因诺夫、14号萨德戈夫(70'马达托夫)、52号热日尼查克
    
    中场:2号加拉耶夫(70'迪尼耶夫)、8号米歇尔、20号阿尔梅达、77号格里尔、10号亨里克(77'埃尔尤努西)
    
    前锋:9号纳德罗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后卢卡库时代埃弗顿=后贝尔时代热刺 白瞎1.5亿?
2 孔帕尼带伤为国出战激怒瓜帅 或遭曼城抛弃?
3 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4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5 利物浦将对马内禁赛3场进行上诉 认为处罚过重
6 曝德波尔被解雇获550万分手费 穆帅:下课不意外
7 令桑切斯极度失望 曼城再追只开2000万镑
8 范加尔:曼联把我推上绞刑架 为穆鸟背地里坑我
9 温格再失左臂右膀!枪手合同谈判专家月底离队
10 曼联最大顽疾!穆帅急求1人枪手1亿买不到他
11 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 拉塞尔斯头槌制胜
12 瓜帅又有新猎物!还是后卫!砸6000万镑补强
13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14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15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女裁判首秀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
 
一生一队
 
毕尔巴鄂2-0赫罗纳11日
雷恩3-1马赛11日
维拉利尔3-1贝蒂斯11日
那不勒3-0博洛尼亚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