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保罗甜瓜韦少一同训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2: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今年休赛期卡梅隆-安东尼一直在纽约和凯文-杜兰特等人一起进行训练,不过如今他的训练伙伴已经换成了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难道因为韦斯布鲁克的加入,杜兰特已经离开了?
    
    【查看训练组图:甜瓜与哈登保罗合练 三人组队对抗韦少】
    
    灯泡与甜瓜韦少一同训练 杜兰特到哪里去了?
    
    哈登、保罗、安东尼、韦少等人一起训练
    
    今天一位名叫Victoria的网友在推特上晒图透露,哈登、保罗、安东尼和韦斯布鲁克等人在一起进行训练。从照片来看,与这些巨星们一起训练的球员还包括伊内斯-坎特、乔金-诺阿、邓台-琼斯、肯尼斯-法里德、兰斯-托马斯和小蒂姆-哈达威等人。
    
    ESPN撰稿人伊恩-贝格利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他转发了Victoria的推特并写道:“今天多位NBA球员在卡梅隆-安东尼位于曼哈顿的球馆里进行训练和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很难在今年休赛期加盟火箭了,所以他在自己的球馆里与哈登和保罗一起进行训练,也算是增强相互之间友谊的一种方式。只不过当看到坎特等人还在这里进行训练的时候,就让人不得不想起杜兰特。
    
    此前坎特、安东尼、杜兰特等球员就在纽约一起进行训练,而且还打过野球比赛。为此,坎特还遭到了某位雷霆队友的警告。“我不会说是谁,但是我的一位队友,在那场野球赛之前,他对我说,‘如果我看到一张你和杜兰特的照片,因为他知道我和杜兰特住在同一栋公寓里,那么就不要回雷霆了。’”坎特说,“我不会说是谁,但是他真的那样说了。”
    
    那么问题是,杜兰特去哪里了?难道是因为韦斯布鲁克的加入,他已经离开了?
    
    原来杜兰特跑去看职橄大联盟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了。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华盛顿红皮队在主场以17-30输给了费城老鹰队,杜兰特的家乡就是华盛顿,所以他是红皮队的铁杆粉丝。
    
    有时候在痛苦的时候,得到朋友的安慰是很有用的,红皮队的输球让杜兰特感到很痛苦,所以赛后他去找了前雷霆队友迪昂-维特斯。不过,维特斯并没有提供安慰。
    
    杜兰特大概忘了维特斯的家乡就是费城,所以作为老鹰队粉丝的维特斯,不仅当着杜兰特的面称赞了老鹰队的表现,还哈哈大笑完全无视杜兰特的痛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交易安东尼需耐心 赛季开始后才能摘瓜?
2 欧洲杯得分王27+12主宰全场 这可是火箭出品
3 张丰毅成雷阿伦默契好搭档 突破得分惊艳全场
4 名人赛中场致敬艾弗森 苏醒郭艾伦感人致辞
5 刘帅良全能球风引人注目 这个樱木三分太准了
6 单节13分!皮尔斯风采依旧 8三分破麦蒂纪录
7 绿军勇士2011年狂追保罗 CP3一句话叫停交易
8 恭喜!麦蒂正式入驻名人堂 11位传奇共享荣耀
9 欧洲杯:希腊爆冷淘汰立陶宛 瓦兰13+15难救主
10 法国惜败难遮富尼耶光芒 末节16分曾现逆转曙光
11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12 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13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14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15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0斯帕尔
 
尤文图斯3-0切沃10日
阿森纳3-0伯恩茅斯10日
切尔西2-1莱斯特城10日
曼联2-2斯托克城10日
 
米兰1-4拉齐奥
 
尤文图斯3-0切沃10日
阿森纳3-0伯恩茅斯10日
切尔西2-1莱斯特城10日
曼联2-2斯托克城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