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林:钱不是万能的 阿森纳不花钱也能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09: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右边后卫贝莱林明确表示,今年夏天阿森纳没有疯狂砸钱引进新援,这是一个非常明智、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枪手“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么做”。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球员转会身价的历史最高纪录以翻倍的方式被刷新,此外还有多笔金额颇大的转会交易发生。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亿英镑引进了巴西前锋内马尔,而巴塞罗那也动用1.05亿欧元擒获法国边锋登贝莱(总价将达到接近1.5亿欧元)。不过,阿森纳却始终在转会市场上不声不响,在整个夏窗期间,枪手仅仅引进了科拉西纳奇、拉卡泽特两名新援,倒是送走了张伯伦、坎贝尔、卢卡斯-佩雷斯等多名球员。
    
    与曼城、曼联、切尔西这样的英超争冠球队相比,阿森纳的转会运作无疑是非常缺乏力度的,不过在贝莱林却并不是非常关注枪手总共花出了多少钱,这位西班牙右后卫坚信,即便没有引进几名高水平新援,然而自己的球队依然能够取得成功。在接受《环球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记者采访时,贝莱林说道:“一支职业球队的成败,绝非仅仅关乎于金钱。的确,有那么几支球队,他们为了引进单个球员,就能花出一亿、甚至两亿英镑的天价,不过我本人并不认同他们的建队哲学。”
    
    “要想可持续的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环节是打造出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支球队必须要拥有坚强的基石,只有如此,你才能够持续的取得好成绩。按照常理,你必须通过时间的累积,才能真正实现这一目标。不过现在的情况是,很多俱乐部更加希望通过多花钱的方式迅速做到这一点。每家俱乐部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资源,也都有他们特有的运作方式。在我看来,真正有说服力的,是球队在绿茵场上实打实的表现,接下来阿森纳所有球员必须拼尽全力证明一点,那就是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中,钱不是万能的。”
    
    在将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13:30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阿森纳将赴斯坦福桥球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罗巴寄语莫拉塔:希望你度过一个伟大赛季
2 利物浦将对马内禁赛3场进行上诉 认为处罚过重
3 曝德波尔被解雇获550万分手费 穆帅:下课不意外
4 令桑切斯极度失望 曼城再追只开2000万镑
5 范加尔:曼联把我推上绞刑架 为穆鸟背地里坑我
6 温格再失左臂右膀!枪手合同谈判专家月底离队
7 曼联最大顽疾!穆帅急求1人枪手1亿买不到他
8 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 拉塞尔斯头槌制胜
9 瓜帅又有新猎物!还是后卫!砸6000万镑补强
10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11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12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13 英超-阿森纳3-0伯恩茅斯 黑贝双响新援建功
14 英超-热刺3-0埃弗顿 凯恩突破百球里程碑
15 桑切斯会赢回枪迷心 大胜能帮我们重塑信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皇马1-1莱万特
 
尤文图斯3-0切沃10日
阿森纳3-0伯恩茅斯10日
切尔西2-1莱斯特城10日
曼联2-2斯托克城10日
 
曼城5-0利物浦
 
尤文图斯3-0切沃10日
阿森纳3-0伯恩茅斯10日
切尔西2-1莱斯特城10日
曼联2-2斯托克城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