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 拉塞尔斯头槌制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4轮,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拉塞尔斯头槌破门制胜,喜鹊拿到2连胜。
    
    
    
    
    
    上轮斯旺西在客场2-0击败水晶宫,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而纽卡也在主场3-0大破西汉姆,走出了颓势。自克莱门特1月接任,斯旺西还没有连续输过2个主场比赛,此役斯旺西继续排出亚伯拉罕和乔丹-阿尤的锋线组合,费尔在身后,从拜仁租借来的欧洲金童雷纳托-桑谢斯先发与克鲁卡斯和汤姆-卡罗尔构建3中场,费尔南德斯和莫森镇守防线。纽卡方面,何塞卢突前,里奇和墨菲两翼齐飞,解禁复出的谢尔维板凳上待命。
    
    第3分钟,梅里诺后场侵犯费尔犯规,汤姆-卡罗尔任意球直接攻门将球打高。第5分钟,阿约泽传球,海登禁区内左脚攻门,法比安斯基救险。第8分钟,何塞卢做球,墨菲外围右脚远射被挡。第27分钟,墨菲禁区内右脚劲射将球打高。随后,加梅斯传球,何塞卢禁区前爆射打飞。
    
    第38分钟,斯旺西前场抢断,乔丹-阿尤外围尝试一脚大力远射,埃利奥特飞身将球扑出!随后汤姆-卡罗尔开出左侧角球,莫森甩开防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43分钟,乔丹-阿尤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45分钟,何塞卢做球,海登禁区前尝试右脚远射,法比安斯基化解险情。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约泽传球,梅里诺外围左脚远射被挡。随后,诺顿和里奇先后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加梅斯传球,阿约泽禁区前右脚劲射将球打高,一分钟后,诺顿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56分钟,乔丹-阿尤传球,汤姆-卡罗尔小角度攻门被挡出。第58分钟,雷纳托-桑谢斯任意球攻门只是稍稍打高。
    
    第59分钟,纽卡换人,阿特苏替下墨菲。第60分钟,费尔送出手术刀直塞,亚伯拉罕中路插入禁区晃倒出击的埃利奥特打空门,拉塞尔斯回防到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第64分钟,曼基略传球,里奇左脚远射被挡。随后,斯旺西换人,博尼替下雷纳托-桑谢斯,纽卡也用迪亚梅换下海登。第73分钟,曼基略传球,阿约泽右肋插入禁区大力低射,法比安斯基救险!随后加梅斯45度角传中,何塞卢抢点头球攻门顶的太正。
    
    第76分钟,里奇左侧角球开入禁区,拉塞尔斯后插上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他5个月以来首粒进球。第78分钟,纽卡用盖尔换下何塞卢。第88分钟,克鲁卡斯角球传中,费尔中路抢点头球顶高。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
    
    
    出场阵容
    
    
    斯旺西(431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中场:35-雷纳托-桑谢斯(2-博尼69')、17-克鲁卡斯、14-汤姆-卡罗尔(11-纳尔辛86')
    
    前腰:8-费尔
    
    前锋:10-亚伯拉罕、18-乔丹-阿尤
    
    纽卡斯尔(4231):
    
    门将:1-埃利奥特
    
    后卫:19-曼基略、6-拉塞尔斯、2-克拉克、27-加梅斯
    
    后腰:14-海登(10-迪亚梅69')、23-梅里诺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7-墨菲(30-阿特苏59')
    
    前锋:21-何塞卢(9-盖尔7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又有新猎物!还是后卫!砸6000万镑补强
2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3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4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5 英超-阿森纳3-0伯恩茅斯 黑贝双响新援建功
6 英超-热刺3-0埃弗顿 凯恩突破百球里程碑
7 桑切斯会赢回枪迷心 大胜能帮我们重塑信心
8 英超-无缘4连胜!曼联2-2平斯托克城 卢卡库破门
9 9月!曼联22天踢7场 穆帅第二年命有多硬
10 穆帅:曼联本可全取3分 角球防守遭惩罚
11 马内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升班马主帅获最佳
12 前曼联主席:弗格森因坎通纳没签齐达内
13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誓胜止连败桑神焦点
14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15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